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纽约人在北京》导演称赞郑晓东潜力不可限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33 新浪娱乐
《纽约人在北京》导演称赞郑晓东潜力不可限量

郑晓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来, 《纽约人在北京》整个剧组正在进行紧张的收尾拍摄工作。

  它是导演曹桂林继当年红边大江南北的《北京人在纽约》之后,全力打造的又一力作。曹桂林导演再度出山,尝试喜剧路线,剧中男女领衔主角完全启用新人。该剧于6月29日在北京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当日会场上,男一号“双喜”的扮演者郑晓东一身阳光时尚的装扮,风度而又幽默,一张英俊明朗的脸,透露着质朴和纯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球。在媒体
问到曹桂林导演对这次大胆启用的新人有何评价时,曹导非常肯定的称赞郑晓东的演技很好,十分容易投入角色,因此拍摄进度相当理想。坦言郑晓东是个很有潜力可挖,不可多得的艺人。

  在当天媒体强烈的要求下,郑晓东轻车熟路的在现场说了一段山东快书,并发挥他主持人的魅力,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郑晓东,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由他参演的电视剧《出轨》在各大电视台陆续重播,反响极高,观众好评如潮。剧中与李琳大谈“姐弟恋”,与市长千金发生“一夜情”的坏小子,他把韩冬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发挥的恰到好处。更需值得一提的还有,他是王晶导演的“得意门生”,因为拥有跆拳道的深厚功底,亦古亦今的装扮,加上演技备受好评,使郑晓东在王晶执导的《八大豪侠》中和黄秋生李冰冰范冰冰陆毅等港台内地一线明星同台竞技,由他饰演的神偷“风一阵”独树一帜。《纽约人在北京》的导演曹桂林对郑晓东的演技更是给予相当的肯定,坦言郑晓东是个很有潜力可挖,不可多得的艺人。

  《纽约人在北京》预计在7月底杀青,剧中的“双喜”是个可爱的年轻人,不仅说的一口地地道道的山东方言,偶尔还不时的秀几句英文。最重要的是个烹饪高手。这次“豪侠”在不经意间又修炼出了厨艺本事。我们期待着郑晓东“喜”至名归。

  文/蜘蛛*樱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