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谁知我心》任泉姚鲁等四主演助兴世界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7:15 新浪娱乐
《谁知我心》任泉姚鲁等四主演助兴世界杯(图)

任泉和姚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谁知我心》又名《身后有狼》在广东东莞拍摄正酣,闷热的天气让拍摄了一天的演员们十分疲惫,然而收工之后演员们精神抖擞成为狂热的球迷,因为在德国举办的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激战着。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四分之一决赛,东道主德国队对阵南美劲旅阿根廷队,这让剧组的球迷们欣喜若狂。以何晴、潘晓莉为首的阿根廷队球迷“对阵”以姚鲁、任泉为代表
的德国队球迷。收工后,两队人马早早的来到了剧组驻地的会议室。球场上的比赛尚未开始,场下的演员们却已展开了激烈的争论,一度达到白热化的程度。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上半场双方打的极为谨慎,场面较为沉闷,但是球场下的“唇枪舌剑”却一刻也没有停止:何晴、潘晓莉均认为德国队队员依仗主场优势动作过大,早该得到黄牌;另一方的姚鲁、任泉等则不以为然,始终认为阿根廷队员普遍身材矮小,不具备与德国队抗衡的能力,缺乏冠军相,早该回家。双方互不相让、据理力争,气氛热烈,丝毫不亚于球场。下半场,被姚鲁“讥笑”为身材矮小的阿根廷队球员阿亚拉一记头球冲顶,率先为阿根廷得分,让正洋洋得意的姚鲁一方目瞪口呆,潘晓莉、何晴在一旁欢呼雀跃。潘晓莉大笑着对姚鲁说:“个儿矮没事、进球就行,哈哈”。姚鲁、任泉等德国队球迷无奈的拿起了酒杯,无法相信这个进球。直到德国队克洛泽的进球扳平了比分,会议室才又恢复了势均力敌的争论,双方都有各自的理由,都对结局有着各自的猜想……

  不久,残酷的点球大战开始了,何晴坦言胆小,悄悄溜回了房间,不敢再看,剩下的演员们不管是哪边的球迷,都屏着呼吸,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最终德国队以5:3战胜了阿根廷队,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以姚鲁、任泉为首的德国队球迷战胜了何晴、潘晓莉为首的阿根廷队。

  激情

世界杯让辛苦了一天的演员们得到了工作后的快乐,感谢足球、感谢世界杯!同时希望《谁知我心》在世界杯的陪伴下顺利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