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我泡世界杯》7月6日看董国强现场拍卖杨老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8: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我泡世界杯,谁都能来泡,侃球不分行业,任他胡说八道。出版名人杨葵,拍卖公司老总董国强,齐聚《我泡世界杯》,泡出不一样的世界杯。

  一个37岁就退休的文人,一个半吊子的球迷,一个头围和腰围的比例是2:1的出版名人——杨老颓独占杨葵第三次做客我泡世界杯,还能泡出什么奇闻趣事?杨葵为什么有个外号叫“杨开慧”?答:因为一个姓杨的人经常开会,所以简称杨开会。杨葵怎么就变成了
胡传葵?答:因为胡淑芬把一些小道消息告诉了他。在这个“貌似忠厚”,趣事多多的老颓身上,还有怎样好玩的故事?

  世界杯开赛以来,匡时国际拍卖公司的员工就很少在上午看见老总董国强,老董是个超级球迷,世界杯比赛场场不落,也热爱足球,自心爱的英格兰被淘汰出局后,老董唯一的希望就寄托在齐祖率领的法国队身上,今晚,老董要带着一双在古玩字画中挑出赝品的鹰眼,和一颗再也"输不起"的脆弱的心到《我泡世界杯》侃足球。

  足球不是足和球,得一句一句说,才能泡出好玩的世界杯。说书,卖球,董国强现场拍卖杨老葵,一片乱套,精彩不间断。《我泡世界杯》7月6日凌晨1:00,新浪UC频道,精彩即将上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