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海洋朋友》东京参赛 黄觉徐筠要走国际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8:27 新浪娱乐
《海洋朋友》东京参赛黄觉徐筠要走国际路线?

徐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海洋朋友》东京参赛黄觉徐筠要走国际路线?
黄觉

  对于演员来说,有机会登上“国际舞台”总是件“锦上添花”的好事,章子怡从普通中戏毕业生一路晋升至“国际影星”就是最好的证明。近来,这样的好运也降临在“人气小生”黄觉和“第四代谋女郎”徐筠身上。由两人主演的以海洋为题材的电影《海洋朋友》日前正式收到了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的邀请,制片方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报名参展参赛事宜。

  经过《恋爱中的宝贝》《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长恨歌》三部大片的“锤炼”,演员黄觉目前已然成为新晋“人气小生”;而“谋女郎”徐筠自接拍了张艺谋的广告后其星途也一路顺畅,并被著名导演李少红一眼相中,签约在自己旗下的经纪公司。于是,当《海洋朋友》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的消息传出后,触动了许多人敏感的“嗅觉”,不少媒体记者也纷纷猜测,黄觉、徐筠这次是否在步章子怡的“后尘”,也来玩上一把“国际路线”?

  不过,正在赶拍电视剧《金岸》的黄觉和在《我的青春我的梦》剧组的徐筠却均对此反应平静,两人都表示,他们虽然不奢望借助《海洋朋友》东京参赛的好机会实现个人事业的“一步登天”,但他们都十分希望这部用心拍摄的电影能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和支持,更重要的是,这也是让世界了解中国电影的一次绝好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