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旦娘娘”闫勤大连拍戏忙 首次扮演女骑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14 新浪娱乐
“郑旦娘娘”闫勤大连拍戏忙首次扮演女骑警

闫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段时间浙江卫视全国独家播出的TVB大戏《争霸传奇》取得的异常好的收视率,在剧中扮演“郑旦娘娘”的青年演员闫勤(blog)因其出色的演技倍受关注,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从闫勤的博客中了解到,目前这位“郑旦娘娘”已经赶赴大连,在大连拍摄一部主要讲述女骑警的电视剧《马背上的玫瑰》。笔者电话连线了正在大连的闫勤,闫勤告诉笔者自
己在《马背上的玫瑰》中扮演的是一名中队长,这也是自己第一次扮演骑警这样的角色。闫勤还告诉记者由于剧情的需要,她不得不忍痛割爱将自己一头美丽的长发剪短,这样原本就性格开朗的她,看上去更像一个男生了。

  在剧中由于闫勤扮演的是女骑警,那就免不了与马有很多接触,当笔者问到是否会害怕骑马时,闫勤笑道,自己从小就在新疆长大,自己很小的时候就会骑马了,自己和马非常有感情,所以对于剧中骑马的情节自己毫不担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