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上线》于小慧PK张恒 “争风吃醋”只为郭冬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6:44 新浪娱乐
《上线》于小慧PK张恒“争风吃醋”只为郭冬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线》于小慧PK张恒“争风吃醋”只为郭冬临

《上线》于小慧PK张恒“争风吃醋”只为郭冬临

《上线》于小慧PK张恒“争风吃醋”只为郭冬临

  被各级相关政府部门高度关注,以反黑反腐、披露非法传销内幕为主题的电视连续剧《上线》各项制作工作已完成,发行方近日表示,该剧将会在7月与大家见面。出人意外,两位女主角于小慧、张恒这次在剧中都充当了“坏女人”的角色,并为剧中的黄沙尘(郭冬临饰演)展开了一场“争风吃醋”、大耍手段的暗中较量。

  《上线》以主角黄沙尘为线,讲述了一个幽默风趣、热情爽朗、能言善辩、癞癞叽
叽的市井小人物如何从被传销骗,落得家破人亡续而又利用传销骗得别人家破人亡直至走向毁灭的过程,深层剖析了一批社会普通者在现实生活中的无柰挣扎、在“欲望”的大漩涡里无法自拨的人生悲剧。

  于小慧在剧中扮演的金枝是个很爱钱的女人,四年结了三次婚,离了三次婚,为了金钱她嫁给了传销总上线赵鸿章,过着无性无爱的生活;为了满足自己的性需求,她向黄沙尘(郭冬临饰)大展风情,而黄沙尘为了坐上总上线的宝座,不得不一次次违心的接受她的性召唤;张恒在剧中饰演的茹梦是一名记者,为了完成自己的文学报告《欲望陷阱》而打入传销集团内部,并利用黄沙尘对她的爱慕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从而玩弄了黄沙尘真挚的情感;对于茹梦的涉足,金枝无疑痛之入骨,并累累向她撒下毒手。

  从“警察专业户”到演大反派“坏女人”,对演惯正派的于小慧来说,无疑是对她演技全面检验,记者向她提问第一次出演“坏女人”的戏能否得心应手的时,她流露出的得意表情真是令人意外不已,她说,其实每个人的性格都是多重性的,都有“坏”的一面,而演“坏女人”一直都是自己所想偿试的,演完这部戏后,才发觉自己原来对“坏”的东西竟然会那样的顺手,也许正好将自己深藏“坏”释放出来,她说,演完这部戏感觉非常的畅快舒服,真的希望自己有机会再多“坏”一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