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许还幻借“樱桃”正红 大秀舞技迷惑保剑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21:04 新浪娱乐
许还幻借“樱桃”正红大秀舞技迷惑保剑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许还幻借“樱桃”正红大秀舞技迷惑保剑峰(图)

  日前正在北京台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樱桃正红》吸引了不少的观众,曾经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成功饰演范丽君的许还幻,此次在剧中扮演敢爱敢恨的舞蹈演员夏冷青果。

  舞蹈亲自上阵 专业功底获好评

  由于夏冷青果是位专业的舞蹈演员,所以需要她的扮演者“舞艺”一定要超群,不过这些可都难不到还幻。在北京电影学校毕业前的许还幻还曾经是一位专业的舞蹈演员,这次的拍摄对还幻来说可谓是“重温旧梦”。怪不得在片场时,还幻一直大呼过瘾,自从从事表演后,一直都苦于没有机会来施展自己这方面的才华,而此次《樱桃正红》这部剧圆了她的舞蹈梦。戏中不仅有很多宏大的舞蹈表演场面,可以让她尽情秀出曼妙的舞姿,而且还有机会可以让她一展歌喉,成功晋级为影歌舞三栖明星,乐得还幻一劲儿和记者表示,这次的表演确实赚大了。

  而剧组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专门安排了舞蹈老师来帮助还幻尽快练习舞蹈,没想到刚刚一个星期的训练,还幻就完全的进入了状态,拍摄出来的效果比专业的舞蹈演员还要好,直赞当初没有选错演员。

  “巡演”效果逼真,FANS感动许还幻

  剧中有一场夏冷青果成为歌星后,巡回演出的重场戏。为了排演这个大场面,还幻已经排练了一周多了,而剧组为了给许还幻一个惊喜,也是为了使拍出来的效果更加逼真,特意秘密的安排了500名还幻的影迷来充当群众演员。当还幻来到武汉剧院时看到这么多她的fans高喊着她的名字,顿时紧张的心情得到了很大的缓解,在接下来的表演中,表现的相当出色。在导演喊停时,大家都还沉浸在刚才还幻精彩的歌舞表演中没有回过神来,就连一向爱搞怪的顾海滨也偷偷的混入500名FANS团中充当歌迷。

  敢爱敢恨的勾引

保剑峰 生活中更爱两人世界

  还幻对记者说,此次在剧中扮演的这个角色,除了有舞蹈专业的特别外,在性格上也是个鲜明的人物。对待爱情,她敢爱敢恨,前卫时尚,与刘涛所饰演的对爱情追求完美的孟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剧中,还幻和保剑峰有大段的激情戏。虽然,之前两人并未见过面,但两人都准确的演绎出了感情浪尖上热恋情侣的感觉,这非常到位的表演将角色内心世界完美的表现出来。

  还幻说,虽然自己成功的将保剑峰从刘涛的身边迷惑过来,但现实生活中,自己还是不赞成感情的世界有其他人的介入。还幻说感情是两人的事,能拥有一份相守到老的感情才是世人最值得羡慕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