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兵献身《超级男女》 与黄维德闹市裸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3:07 京华时报
胡兵献身《超级男女》与黄维德闹市裸奔(图)
图为胡兵(左)、黄维德闹市“裸奔”

  “天哪!”随着一群外国女孩的尖叫,胡兵(blog)、黄维德(blog)用纸盒子遮着重要部位、赤身跑了出来,他们边跑边向路人挥手致意,惊得老外们目瞪口呆。昨天上午,由《家有仙妻》《粉红女郎》导演伍宗德执导的电视剧《超级男女》在新加坡开机,演员们为了艺术不惜赤膊上阵。

  《超级男女》是一出不折不扣的喜剧,描写了四名具有青春活力并奋斗向上的年轻
人追求梦想的故事。开机的重头戏,说的是胡兵和黄维德在无意摔碎了慈善义卖的古董后,被迫赤身上街道歉,并以自身行动募捐善款的故事。面对世界各国游客,在繁华的乌节路上“裸奔”的胡兵和黄维德格外紧张。胡兵说:“虽然以前我拍过写真,但那都是一个人面对摄影师,今天面对这么多外国朋友我好紧张。”为拍这场“裸戏”,两人做足了功课:黄维德将运动短裤卷进内裤里,胡兵则是里面穿泳裤,外面套内裤。

  该剧预计明年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同步播出。(王铮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