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小伟自称典型双鱼座男子 玩转幸运转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23 新浪娱乐
于小伟自称典型双鱼座男子玩转幸运转盘(附图)

于小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年来一路走红的新晋偶像于小伟(blog)是个典型的双鱼座男子。他塑造的荧幕形象多是“完美男人”,像《男才女貌》中温文儒雅的刘浩东、《杨洋三嫁》中帅气痴情的方仲秋、《杨门虎将》中刚直不阿的杨三郎等等。与这些或用情专一或威风凛凛的角色相比,生活中的于小伟却是个沉着稳定、不喜欢多说话的“双鱼男子”。

  

星座学上说,双鱼座的人拥有与生俱来的良好的第六感,颇有艺术家气息,付出的
总比得到的多,虽然喜欢与人共处,但也喜欢享受孤独。身为演员的于小伟天生带着一股绅士风度,虽然外表“超男人”,但细细品味他深邃的眼神,就会发现他内涵着的儒雅之风。无论在哪位大导演的剧组拍戏,于小伟总是给大家留下极佳的口碑,问其原因,不善言语的他总是笑着回答:“可能是自己的要求不多吧,演戏是我的工作,做好自己的工作也是演员应该的本份。”闲暇时于小伟喜欢一个人坐在家里品茶、看碟,对茶叶颇有研究的他,每到一处拍戏,必将当地出产的特色茶叶带回北京,或赠与三五好友,或一个人细细品尝。

  最近片约不断的于小伟一直在尝试突破自己以往的角色类型,于是出演了两部新戏——情感悬疑剧《逃亡香格里拉》和现代新喜剧《超级男女》,剧中都是个性张扬、人格分裂、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角色,跟生活中真实的于小伟反差很大。虽然这些反面角色都是挑战,但年轻的于小伟乐于享受挑战的过程,他希望自己在演艺道路上,可以尝试到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

  巧合的是,祖母绿是双鱼座的幸运石之一,而于小伟正在云南拍摄的《逃亡香格里拉》的故事情节正是围绕一对与祖母绿同为天然绿色宝石的“子母翡翠”展开的。相信有了幸运石的庇佑,敢于突破自我的于小伟一定会带给观众们不同于以往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