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乘龙怪婿3》开机 昭君小市民貂蝉做小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3:35 信息时报
《乘龙怪婿3》开机昭君小市民貂蝉做小资(图)

《乘龙怪婿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 投拍的大型古装情景剧《乘龙怪婿3》,7月3日在东莞举行开机仪式,预计8月中旬播出。

  当天,剧组人员在东莞粤晖园现场拍摄了一段故事,内容是讲述吴三、吴四在武得训的呵斥下训练蹴鞠的情节。编剧张锦尧介绍说,《乘龙怪婿》在第二部时已完成了最大的磨合,风格也基本定了下来。第三部演员阵容基本不变,仍起用《乘龙怪婿2》的原班人马。
剧中的三对女儿女婿将代表三种不同人群——昭君和尚下九是典型的小市民,在为生计劳碌之余,充满着对财富的渴望;貂婵(剧照见下图)和黄埔大道相当于小资阶层,注重生活情调和品味,不屑于被等同于社会中的其他人;玉环和西门口是新潮一族,不愿受束缚,率性而为。第三部将会沿袭前两部的风格,主要以剧中人物的感情和命运变化所引发的喜剧来吸引观众。

  此外,第三部还加入两个新角色:东方乐媛和黄埔大道,他们一个是西门口的母亲,一个将与貂禅成为一对欢喜冤家。东方乐媛的角色主要是为了加强剧中亲情一线,制造亲家间的矛盾引起新的喜剧效果。第三部的主要亮点在于人物身份的变化,贾家飞黄腾达,秋香重新被贬为庶民。在保持系列短剧艺术特点的基础上,会适当加入电视连续剧的一些元素,人物的心情变化会适当保持上下集的联系,使观众更易接受。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