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花落谁家》选手才艺出众 公司老总来选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20 新浪娱乐
《花落谁家》选手才艺出众公司老总来选苗(图)

肖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大型整容真人秀节目《花落谁家》40进20晋级赛经过两周的激烈比拚,20名选手顺利晋级,本周五9点30分将进行更加火爆的20进16晋级赛。在40进20的精彩比拚中,选手们各出奇招,唱罢通俗歌曲唱民歌,朗诵完了来段相声,打快板外加演小品,栏目组签约唱片公司---北京著名的“我要秀”唱片公司老总肖乐看过节目之后兴奋地致电栏目组说:“没想到这些选手们才艺水平这么高,我已经相中好几个可以打造成星的苗子了。”并专程从北京来汉,担任20进16晋级赛的评委,对选手进行现场考查。“我要秀”唱片公
司老总将要现场选秀的消息也在比赛选手中不径而走,在赛前的训练中,不少选手在短短的时间内苦练唱功,希望在赛场能被肖乐慧眼识中。

  肖乐还对目前国内各地举办的名目繁多的选秀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些选秀活动给许多想成为明星的普通少年提供了机会,同时,也给国内的娱乐公司提供了众多的明星苗子以供选择和打造。对繁荣内地的娱乐业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在40进20晋级赛中,

心理测试的环节让比赛险象环生、高潮叠起,而本周的20进16晋级赛中,将重在才艺的比拚上,选手想顺利晋级,唱功、说功必须有过人之处.最终到底花落谁家,本周五晚9:30将一见分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