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恒谈传销变色 演《上线》后一度得恐惧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55 新浪娱乐
张恒谈传销变色演《上线》后一度得恐惧症(图)

张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悉,以反黑反腐揭露非法传销内幕的30集电视连续剧《上线》已是密锣紧鼓,即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

  而女主演张恒(blog)对于该剧即将开新闻发布会、要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反应却相当的冷淡,甚至对于该剧也不愿和别人谈任何想法;多方的打探,了解到了其中的一些情况,据说张恒在拍完《上线》后曾一度得恐惧症,每谈到传销的话题神情甚为紧张。

  见到张恒后,她终于缓缓道出的其中的原因,原来拍摄该剧时,她自己因为太过认真,她经常会感到自己就是个非法传销分子的错觉,十足像个“坏人”,对这种感觉,她觉得十分可怕,在西安片场于小慧被殴打一事件,她说话时仍心有余悸,她说当时自己刚好离开了现场,如果当时不是有事离开,自己肯定也会遭殃。

  而当谈到对手戏郭冬临时,张恒却笑得像个小孩那样灿烂开怀,她说在拍戏期间郭冬临给大家给自己都带来很多的欢乐,拍这部戏时压力非常大,而郭冬临在拍戏之余经常会找自己聊天开玩笑,他的风趣

幽默常常会令人快要笑破肚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