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谍血1941》全国收视创佳绩 张洪睿人气攀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7:54 新浪娱乐
《谍血1941》全国收视创佳绩张洪睿人气攀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谍血1941》目前正在全国地面频道热播,虽然不是大婉明星云集,而是新星挑大梁,却在各地都创下了收视第一的骄人成绩。男主角陆云青的扮演者张洪睿更是好评如潮,人气渐涨。曾在拍摄《海棠依旧》,《乔家大院》就初露锋芒的张洪睿被众多业内人士关注,更被夸为新一代的“实力派”男演员。

  《谍血1941》的大时代背景是日本攻战上海前后。张洪睿扮演的陆云青从英国回国
以后,就弃文从武,参加了凇沪保卫站。兄弟全部阵亡,独有他生存……

  许多观众对陆云青这个角色争议颇多,张洪睿接受采访时回道:“陆云青的确是个热血爱国,有很强民族责任心的男人,但他决不是大家所希望的高大全的英雄人物。因为他身上有缺点,出身名门的他喜欢逛舞厅,喜欢花天酒地的上海夜场……我认为这个的人物设计是合理的,因为没有绝对完美的人物,陆云青也不例外。”

  日前,张洪睿正在内蒙拍摄《我的青春我的梦》,这又是一部让大家非常期待的一部电视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