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国立疼惜人感动白冰冰 影视大腕上演对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13 京华时报

  

张国立疼惜人感动白冰冰影视大腕上演对手戏
白冰冰“苦缠”张国立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之武十郎》目前正顶着酷暑紧张拍摄。昨天记者探班时,正巧碰到张国立、白冰冰两位影视大腕上演激情搞笑对手戏。

  剧中,张国立和白冰冰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当天拍摄的正是痴情的白冰冰对张国立死缠烂打的一场戏。只见白冰冰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猛力放电,而张
国立却吓得左躲右闪,顾左右而言他,生怕中了白冰冰的道。张国立说:“我扮演的‘武丁当’是一个武馆教头,年轻时与白冰冰有过一段情,但后来娶了妻生了子。多年后又重遇白冰冰,激发起她当年的热情,苦缠于我。”

  当天拍摄现场的气温高达38摄氏度,20多个人挤在一个房间里,还打了三四盏大灯。工作人员几乎都赤膊上阵,汗水顺着脖颈、胳膊直往下滴。演员则穿着几层的戏服,从脖子到脚踝被捂得密不透风,张国立形容:“汗水就像小虫子在衣服里‘爬’。”导演一喊“停”,白冰冰立刻拿出小电风扇猛吹。张国立则请大家吃西瓜、雪糕消暑,白冰冰看见后说:“张老师红到这样程度,却很懂得疼惜人。希望现在的年轻人也都能惜缘、惜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