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火热荧频 黄晓明首次打榜成绩不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3:50 新浪娱乐
《神雕侠侣》火热荧频黄晓明首次打榜成绩不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把《神雕侠侣》称之为今年年度最火大戏,倒也不为过,自三月份浙江、重庆、山东、广东第一轮抢鲜播开始,随后的北京、辽宁、四川也趁热推出,让它始终没有离开过电视观众的眼球,在各地都创下了收视奇迹。而广东、四川、山东等地都是在第一轮播出,在黄金档紧随播出第二轮,依然收视不减。而《神雕侠侣》第二波播出热潮将在这个暑期掀起,香港、台湾,上海、河北、西安、湖南等地都将在当地首播该剧,有这样影响力的电视剧在近年来也属少见。

  《神雕侠侣》暑期主打港台市场

  武侠剧的收视受众除了一贯的书迷以外,更多的是以学生组成的年轻观众群,所以暑期也成了《神雕侠侣》最佳的播出时段,更多的电视都选择了在这个时段播出《神雕侠侣》。

  一贯少有播出内地剧的香港无线电视台这次也在暑期重磅推出此剧,经过重新剪辑后的内地版《神雕侠侣》由四十集并成三十七集,情节更加紧凑。TVB更是剪出了两小时的加长版大结局,排定在八月二十七号推出。香港无线也希望这次的内地版《神雕侠侣》能再现当年刘德华版的《神雕侠侣》大结局在港曾创下三百多万人同时收看此剧的盛况;而香港媒体表示此次无线会引进这次内地版《神雕侠侣》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在于剧中男主角杨过扮演者黄晓明的超高人气。

  为了更好的为此剧造势,台湾中视和香港无线纷纷邀请该剧主创在当地进行一轮密集的宣传,张纪中(blog)也将于近期携黄晓明、刘亦菲造访两地。想来有着主创们的卖力宣传,电视台的重视,《神雕侠侣》势必也将继《天龙八部》后再热两地荧频。

  黄晓明演唱《双飞》打榜 首周排名第四

  随着《神雕侠侣》在各地热播,滚石趁热推出的《神雕侠侣》原声带,火热了唱片市场。这次的原声带中不仅收集了剧中的主题曲《天下无双》、片尾曲《江湖笑》及两首插曲《双飞》、《问世间》,还有多首为该剧创作的配乐及歌曲也包含在其中。

  这次《神雕侠侣》热播得益最大的莫过于饰演“杨过“的黄晓明,他不仅成了张式金庸剧最被观众肯定的男主角,人气也随着该剧的热播而大涨;参与演唱了该剧片尾曲及插曲的他,与滚石新人叮当演唱的片中插曲《双飞》,纷纷打入雪碧榜和中歌榜,在上榜的第一周就挤进了前十,列在第四位。五周过后这首单曲仍依然留在榜单之中,这应该给尚未正式进军歌坛,却有意在歌坛发展的黄晓明来了一个开门红,也带来了不少的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