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5:29 新浪娱乐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2)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2)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2)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2)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2)
画的小鱼 宋晓波巫迪文 画的小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晓波:可以,我相信自己可以!

  主持人:小波,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听到声音的话,你最想听到什么?

  宋晓波:妈妈陪我到海边,可以听到海浪声。

  主持人:小波,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一个自己非常心仪的女孩子,如果你可以说给他听你是否愿意亲口告诉她?

  宋晓波:我会的。

    宋晓波喜欢有爱心、善心,会照顾残疾人、爱护儿童的女孩子

  主持人:你会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

  宋晓波:要有爱心、善心,会照顾残疾人、爱护儿童。

  主持人:小波,我们看到你的颈上挂着一条相连,是谁送给你的,还是自己买的?

  宋晓波:是江美琪,一个歌手送给我的。

  主持人:你说过这次进十五强一定要赢,你不希望大家往,你想对龙给你礼物的人说些什么?

  宋晓波:我参加好男儿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不让大家失望,谢谢江美琪对我的支持和关爱,今天我有勇气站到这个舞台上,就像江美琪站在舞台上一样。

  主持人:巫迪文,你是广州人,为什么会想到来上海发展?你是模特儿,也做过演员。

    巫迪文谈经历

  巫迪文:我19岁参加了一个比赛,拿过冠军,但是这其中有起有落,所以促使我三年前来到上海,开辟我的事业天地。这三年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己也拿到一些成绩,在娱乐圈也可以说得到大家的认同。但是这个时间我又滑下去了,就像一个起伏不定的船,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知道我看到“加油!好男儿”,我觉得自己不能这样下去了,要振作起来,要攀登高峰。其实当时我想过自己是否要来参加比赛,因为我以前也拿过一些奖,但是给大家的感觉是这个人虽然不认识但是很熟,这个人是谁?所以我内心也挣扎过,到底要不要参加,最后下定决心来参加,我希望我可以走得更远。今天可以走到这里,我可以得到上海赛区的冠军,而且还得到了一帮真心的朋友。因为在我的行业内是没有什么机会交到一些新的好朋友,但是比赛中我交到了很好的朋友,像宋晓波和沈人杰,包括比赛落选之后的一些好伙伴,是他们支持了我。每次比赛之后都会问我巫迪文,你好吗?这个是我很想听到的话,以前是没有的,我很感谢这个比赛。

  主持人:看到你们很团结,很高兴。但是赛场上你们是对手,要想尽办法压倒对方,你们如何想?

  巫迪文:我们无所谓,我们希望在比赛中可以给大家看我们出色的一面,结果不重要。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中我们是整个团体,我们当时感受到团体的力量,今后的比赛是怎样我们无所谓。

  主持人:沈人杰有什么看法?

  沈人杰:我会努力的,我们很团结,就算是输了今后也会很努力。虽然我们三个人在十五强中是对手,但是我们都是上海赛区取的,处了很长的时间,不会因为是对手而怎样。

  巫迪文:其实我们真的不是对手,只是要把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把美一面传播出去。

  主持人:负责你们三位中一定要淘汰一位,请你们各选出一位。

  巫迪文:我觉得当天的比赛我表现不好我宁愿淘汰自己,因为我不希望代表上海的人是不行的,我会用实力来对待。

  宋晓波:上海赛区的我们三个,像兄弟一样,大家表现都很好。我们像兄弟一样,我不想任何人走,比赛是很残酷的,我想如果表现不好,我肯定会让两地兄弟先上。

    沈人杰:我觉得男人是靠实力说话

  主持人:网友问沈人杰,你是参赛年纪最小的,但是你的唱歌和舞蹈都很棒。

  沈人杰:我觉得男人是靠实力说话的,不是年纪大是男人年纪小就不是男人,是靠实力的。

  主持人:在业余的生活中,你要娱乐会喜欢唱歌还是跳舞还是什么?

  沈人杰:我喜欢打桌球。

  主持人:有没有专业特别训练过?

  沈人杰:也不算是特别专业,有老师教过。因为我从小就喜欢桌球,我觉得这个是一个非常高雅的一个运动,所以我非常喜欢,有时间我就会去。

  主持人:巫迪文平时的爱好是什么?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2)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2)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2)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2)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2)
合影 合影 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巫迪文平时的爱好

  巫迪文:我个人喜欢保龄球,因为每个动作都要求非常精准,才可以把球打好,我很喜欢这种打球的技巧,我也喜欢打篮球、画画,有动有静,我不会单一喜欢某一种,因为人是有多方面的需求,他是太爱打桌球了,他总是会说“我是一杆清”,其实我很想和他一起打的。

  宋晓波:生活中我喜欢的是看海边的鱼在游动。

  主持人:小波会把喜欢的鱼画下来吗?

  宋晓波:我能画下来。

  主持人:可以为我们画一下吗?

  宋晓波:可以。

  主持人:巫迪文你参加过男模、表演、好男儿,这三个角色你最喜欢哪个形象?

  巫迪文:我比较喜欢上海总冠军的头衔,现在是全新的我,以前是过去,人走是要往前看的,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

  (巫迪文演唱)

  主持人:现在一位网友说你们三个是否会一起打桌球?

  巫迪文:会沈人杰一杆清的。

  主持人:巫迪文你做模特儿和演员都是有共同点的,在生活中你是否很自恋?像爱照镜子什么的?

  巫迪文:那倒没有,像平时要拍照什么的会这样,但是平时我不太会这样,像我的皮肤也不好,今天可能是粉盖了感觉很好,但卸妆了其实不是很好。

  主持人:下去有没有对皮肤进行保养?

    巫迪文讲皮肤保养

  巫迪文:没有特别的保养,就是用洗面奶洗一下,很多人都会劝我保养一下自己的皮肤,因为今后要走的路很长的,这样不爱护脸不行,我觉得也是,所以有一些注意了,像沈人杰皮肤就很好、很光滑。

  主持人:沈人杰有什么保养秘诀?

  沈人杰:早点睡、多吃点睡。

  主持人:大家记住,吃饭可以保养皮肤。网友问为什么会把自己的头发剔掉?

  沈人杰:我也想尝试一下新的发型,不可能老是清秀的样子,人总是要变的。

  主持人:你喜欢自己哪个?

  沈人杰:一样的。

  巫迪文:其实他想留长头发。

  沈人杰:其实是的,剪了我很心疼。

  主持人:以前的长发长到什么位置?

  沈人杰:也不算是长发,就是比较清秀,到耳朵那边。

  主持人:巫迪文如果他比你帅你会不会有危机感?

  巫迪文:我觉得长江后浪推前浪,帅更好。

    三个人谁最帅?

  主持人:你们是好兄弟,如果要你们做一个困难的选择,你们三个人谁最帅?

  沈人杰:长头发我最帅,我现在短了巫迪文最帅。

  巫迪文:因为我是喜欢心里美的,我感觉小波是最帅的,小波身上有很多我要学习的东西,可能我身上也有小波和人杰要学的或者是想要的,但是我心里比较喜欢小波,他心里真的很美,他真的很纯净的心态,是很难得的,所以我觉得又帅美的是小波。我们颁一个最佳特别奖,颁给小波。

    三个人像什么鱼

  主持人:画好了,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这是什么鱼?

  宋晓波:里面有螃蟹、鳗鱼、还有一种海里面带刺的鱼,都是可爱的鱼。

  巫迪文:这五个海底生物,像我们这两个的有没有?我一定是鳗鱼,长。沈人杰是螃蟹。

  沈人杰:为什么你像鳗鱼?

  巫迪文:没什么,比较长。

  沈人杰:我觉得小波像第二条鱼。

  巫迪文:眼睛很漂亮。

  主持人:网友说是否可以把这幅画送给新浪的网友?

  宋晓波:可以,我愿意送给大家。

  主持人:小波在上面签一个名,我们今后会把它作为礼物送给这位幸运的新浪网友。刚才问了三位中谁最帅,巫迪文和沈人杰都说了,小波你觉得三位当中谁最帅?

  宋晓波:他们两个都很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