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5:29 新浪娱乐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3)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3)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3)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3)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3)
沈人杰 沈人杰 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只能选一位。

  宋晓波:巫迪文。但是我觉得两个人的感觉不一样,两个人都很帅。

  主持人:谁最聪明?

    三个人谁最聪明?

  巫迪文: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问我们两个,我们觉得就是小波最聪明。

  沈人杰:他理解能力非常强。

  巫迪文:有时候一些很平常的细节来讲,我们想表达那种意思他马上就反应过来了。

  沈人杰:我想如果我也听不到,给我这些手势我肯定不明白。

  巫迪文:比如我想给你一些东西,一个手势他很快就明白了。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主持人:巫迪文是模特儿出身,大家觉得模特儿没有什么内涵,作为模特儿的你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

  巫迪文:以前对我来讲,在模特儿方面没有得到内在的修炼,这个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这个比赛我可以更加的充实自己,在表演、在舞台上的那种感觉,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主持人:你曾经说我做一个全新的巫迪文。

    巫迪文:我感觉现在焕然一新

  巫迪文:我感觉现在焕然一新,原来的巫迪文是孤独的,但是现在的巫迪文有很多真心的朋友帮助,一起走到后面的,是不一样的。以前老是感觉一个人、太独立了,但现在不是了,你有人支持、有这么多人和你在一起,不一样了。所以,大家慢慢看到一个在变化的巫迪文。

  主持人:沈人杰,你也拍过一些戏,你觉得拍戏和现在有什么不同?

  沈人杰:本质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都需要自己努力,拍戏的时候导演不会管你是明星还是什么的,所以作为一个演员或者是选手,这两者之间本质是一样的,比赛比不好你自己会骂自己,是自己拖累了你这个赛区的人,这是一样的,不会也太大的区别。

  主持人:拍戏是不是也给比赛带来了很大的收获?

    沈人杰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沈人杰:第一次拍戏镜头对着我紧张得连话都说不出来,拍戏对我得好处就是有了舞台感,让自己放松,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3)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3)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3)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3)
好男儿宋晓波巫迪文和沈人杰做客新浪聊花絮(3)
合影 宋晓波巫迪文 宋晓波巫迪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同样模特儿出身的巫迪文,你既是模特儿又是演员,是不是觉得自己锋芒万丈?

  巫迪文:因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舞台上展现自我了,所以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自己也很紧张,在比赛过程中自己慢慢放松辖下,也像沈人杰那样,慢慢找到感觉了,最好的一面是感觉在这个舞台上比原来更有信心展现自己了。

  主持人:沈人杰你年龄虽然很小,但是你的性格和表现出来的感觉是很成熟稳重,是什么原因塑造了这样的性格?

   沈人杰是单亲家庭

  沈人杰:从小有家庭的关系,我是单亲家庭,爸爸、妈妈不太好,所以我从小就比较独立。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会这样,可能是15岁就一个人去北京,对外面的世界见得比较早。

  主持人:因为你们上海赛区五强中,你们磨合的时间相比其他的赛区要短很多,在你们相处的过程中,是不是也有一些问题?

  沈人杰:几乎没有问题,并不是说处得时间长才是好朋友,有时候心灵的沟通、眼神的交流也可以。像我第一次看到巫迪文我不敢和他说话,是明星站在我面前,过了几天我觉得他好坏。三天之后,我们就变成很好的朋友,大家一起吃饭,玩牌什么的。

  主持人:小波呢?

  巫迪文:沈人杰他心里很成熟,对人真诚、懂事,巫迪文很帅气,人见人爱。

  主持人:巫迪文呢?有什么要“辩解”的?

    巫迪文第一眼看到沈人杰很想去和他讲话

  巫迪文:当时在100进30的时候,我第一眼看到沈人杰,他当时是一个特别光的光头,我也很想去和他讲话,但是当时他见我就躲一下见我就躲一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我觉得我应该主动和他讲话的,我就和他说“你觉得比赛怎么样”,他就微笑着说“嗯”。我也会有想法,人和人沟通就差那么一点,就看你有没有热情继续说下去,后来大家就发现沈人杰这个人很好玩,他也觉得我可以玩得来,像小波,我当时认识他是我刚坐在凳子上,我感觉身边走过的那个人有一股光在闪,小波当时见我他也没有说话,我当时就想这个男的很酷,这就是当时大家认识的经过,后来大家经过相处,就是现在的样子。

  主持人:网友问小波最喜欢哪个城市。

    宋晓波最喜欢上海

  宋晓波:上海。

  主持人:你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宋晓波:我想做美术设计是也想进入演艺圈。

  主持人:以前学什么?

  宋晓波:装潢、美术、设计。

  主持人:学画画多久?

  宋晓波:七年。

  主持人:画有很多种,喜欢国画还是油画?

  宋晓波:我喜欢油画,我喜欢色彩。

  主持人:我们想问一下巫迪文,因为我们现在已经进入15强了,现在想对网友说些什么?你最想感谢谁?

  巫迪文:我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上海的三位选手,因为我们一路走过来真的不容易。后面我希望我们可以走得更远。

  上海赛区三位:加油上海,加油!好男儿!(手语表达)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聊天就到这里,感谢三位。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