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薯童谣》《五星饭店》出版 延续精彩故事情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3:18 京华时报

  

《薯童谣》《五星饭店》出版延续精彩故事情节

  

《薯童谣》《五星饭店》出版延续精彩故事情节

  有人说,海岩是为电视剧而生的作家。不管海岩本人是否认可这种说法,他的新作《五星饭店》确实是为即将播出的同名电视剧而写。《五星饭店》虽是海岩力求转型的作品
,但还是延续了他小说中一贯精彩的故事情节,读来引人入胜。《薯童谣》则是韩国剧作家金荣?和导演李丙勋继《大长今》后再度联手打造的历史巨作,同名电视剧近期将在中国播出。

  五星饭店

  作者:海岩

  出版:现代出版社

  定价:28元

  简介:旅游学院饭店管理专业毕业生潘玉龙,因为租房子结识了“真实”舞蹈组合的唯一女孩汤豆豆。经历了一些意外和风雨,两人成为患难之交。潘玉龙考入知名五星饭店———万乘大酒店。恰在此时,刚刚失去了父亲的韩国时代公司法定继承人金至爱为了躲避集团内部权力斗争和家庭财产继承纠纷入住了万乘大酒店。潘玉龙成了金至爱的贴身管家……

  薯童谣

  作者:[韩]金荣?郑在仁

  出版:人民文学出版社

  定价:22元

  简介:在王室的阴谋中,薯童流落到民间,但身份卑贱的他奋斗不息,凭借自己的力量赢得了新罗国善花公主的爱情,并最终成为百济之王。小说不仅以曲折的情节真挚的感情取胜,它也承载着那个民族历史及文化的丰富内涵。如果说《大长今》再现了朝鲜时代的饮食和医术,那么《薯童谣》则包含了百济时期的文化和科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