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白灵加盟内地剧《超级男女》 将和日星搭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8:20 京华时报
白灵加盟内地剧《超级男女》将和日星搭戏(图)

白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新加坡专电 好莱坞华裔影星白灵,前天出人意料地现身电视剧《超级男女》拍摄现场。导演伍宗德高调宣布,白灵已和剧组签约,她将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超级男女》由此成为白灵近年来接拍的第一部中国作品。

  导演伍宗德幽默地说,男女谈恋爱8年都可能没结果,但他和白灵只用了两个小时就“情投意合”了。“她的全部电影我都看过,尤其是《三更饺子》记忆犹新。据说白灵是一
条过的,我很欣赏她的表演特质。”伍宗德同时称自己也有些不安:“我怕合作会产生变数。中国内地影视作品尺度比较严格,而白灵以往的作品比较大胆。”

  一旁的白灵接过话筒说:“人们大多是通过《星球大战》戏份被剪、为杂志拍摄封面等新闻知道白灵的。其实我拍摄过不少具有人性化的、贴近生活的作品,无奈中国观众没有机会看到。我认为

性感和浪漫是发自内心的,不是穿在身着上的。我身材瘦小而衣服宽大,被摄影记者拍到就显得很暴露。实际上我也是受害者,我穿得更多的是传统、保守的服装,但媒体不屑于刊登这些照片。”

  伍宗德透露,白灵将在剧组11月转景日本后的戏份中出现,她将和日本红星搭戏。王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