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宝强加盟《幻想殷商》 从“傻根”到哪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42 楚天都市报
王宝强加盟《幻想殷商》从“傻根”到哪吒(图)

王宝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根据网络游戏改编的《幻想殷商》,正在湖北一套黄金剧场热播,在《天下无贼》中演“傻根”的王宝强,此次摇身一变成为哪吒。

  昨日,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王宝强。

  王版哪吒很另类

  在大家传统认识里,哪吒应该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帅哥。而王宝强演的哪吒,却呲牙咧嘴、满脸褶子,观众会接受吗?

  “这个哪吒是个大智若愚型的。他生下来是个肉球,长得丑,大家都看不起他,喊他‘妖怪’。他虽然憨憨的,但很善良温柔,后来他为了救人牺牲自己,重生后才变得英姿勃发。”王宝强很认真地说:“我给他一个不同于传统的个性,比较另类。”

  挨打撞墙来真的

  王宝强演戏,给人的感觉就是“真”。他说:“我是来真的啊。”在戏里瑛子演的小龙女打他最多,“动不动就打一巴掌,那可全是真打。我让她打的。”王宝强笑着说,“她不敢下手,我就跟她说,打吧,不然要重拍就麻烦了。她一掌打过来,我脸上红了一大块。”

  不止挨打,连撞墙都是真撞。“要是挨都没挨着墙就倒了,那样的剧谁还看啊。”

  永远做个普通人

  王宝强曾在少林寺学过6年武术。此次演哪吒,让他终于能显示一下真功夫。“有机会我想演部纯武打戏,李连杰那种,从头打到尾。”

  人说娱乐圈太复杂,憨厚的王宝强习惯吗?“我做好自己吧。反正我不会把自己当明星看,演戏也就是一份工作。我每天过得充实快乐,保持一颗平常心,就行了。”陈凌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