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府大院》开张 苗圃不做玉女只想使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02 沈阳晚报
《范府大院》开张苗圃不做玉女只想使坏(附图)

苗圃亲吻孙红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范府大院》9日起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播出。看了开头,观众发现:该剧的特别之处在于,故事虽然发生在范府,但贯穿剧中的人物不是范家的老爷、少爷、太太、小姐,而是范府大院的下人,苗圃(blog)扮演的丫鬟玲子和孙红雷饰演的管家彩三。

  谈到苗圃对丫鬟“玲子”一角的看法,苗圃说:玲子其实是个悲剧人物,她爱的人不爱她,爱她的人后来又死了。玲子身上的多种性格的组合吸引了自己。“这个女孩做事的
目的性很强,她做的所有事都是为了范府。她本来是丫鬟,后来成了管家,为了这个家牺牲了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贞操——我觉得她身上有一种特别强悍的感觉。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点‘坏’的东西,这也许是一种个性的表现,正是这些才使人与人之间有所区别。如果荧屏上总是千篇一律的‘她们’,好得都没有了道理,我反倒觉得不是件好事。我真的希望多演几个有个性、有点‘坏’的好人。”于是苗圃颠覆了过去其他的同类型人物形象,为自己终于能演个能使坏招的角色而欣喜。

  此前曾声称“不做玉女”的苗圃,这回还真是又挑对了角色,《范府大院》中丫鬟玲子这个角色,是个有着多重性格,身上体现好和坏两个极端的复杂人物形象,估计这回一心要做青衣和女丑的苗圃,会演得非常过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