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一定要幸福》专题 >正文

《你一定要幸福》遭遇酷暑高温 梅婷中暑险晕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4:30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遭遇酷暑高温梅婷中暑险晕倒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日,正在酷热厦门拍摄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的梅婷(blog)在片场中暑险些昏倒,所幸没有大碍,昨日又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当中。

  7月的厦门酷暑难耐,《你一定要幸福》为了保持正常的拍摄进度还是在白天安排了大量的外景戏。前日,梅婷与张铎在海边拍摄一场感情戏。当时天气预报的气温是33摄氏度,但是据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说,海边的气温起码有45摄氏度。所有人都感觉到皮肤都是发
烫的,吹电风扇都不管用。梅婷在拍摄1小时左右就被晒得出现了头晕的现象,差点跌倒。剧组的人吓了一大跳,都要送她去医院。梅婷还想坚持把剩下的戏拍完,导演没有同意她的要求,提早收工,给了剧组半天假休息。

  该剧制片主任范军说,《你一定要幸福》在厦门拍摄期间天公一直不太做美。5月赶上厦门50年难遇的台风,剧组好多北方人都是头一次遭遇,一连好几天都不能出门。6月正好遇到厦门的雨季,几乎是天天下雨,原来安排的外景戏都改成了室内拍摄。没想到7月份厦门又正是最热的时候,太阳晒得剧组有好多人都有了中暑的症状,其中以女主角梅婷最为严重。

  虽然厦门的气候让《你一定要幸福》剧组不太适应,但是厦门风景优美,拍出的画面相当养眼,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喜欢在这个地方工作。据悉,目前该剧已经拍摄过半,所有工作都在顺利的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