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白灵:穿着暴露不是我的错 我很羡慕章子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9:37 长沙晚报
白灵:穿着暴露不是我的错我很羡慕章子怡(图)

白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梅 子)“我是从中国内地去好莱坞拍戏的,现在我想回到中国内地,让更多的人认识我。”日前,白灵在新加坡接过了导演伍宗德递给她的一束鲜花,象征自己正式接受了回中国内地拍戏的邀请。白灵将在伍宗德执导的奥运题材电视剧《超级男女》中出演角色,这也是这名华人好莱坞女星首度回归中国内地拍摄电视剧。

  《超级男女》由胡兵(blog)安以轩萧蔷傅淼(blog)等人主演,讲述了一群年
轻人努力奋斗,带着各自梦想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冲刺的励志故事。《超级男女》的导演伍宗德曾经执导过《家有仙妻》《粉红女郎》等。《超级男女》是向2008年北京奥运献礼的电视剧,主题积极热情,白灵正是看中了《超级男女》的向上精神,决定放弃多部好莱坞的片约,回到中国内地接拍该戏。

  白灵认为,电视剧是与观众亲密接触的最好方式。“在亚洲市场,大家更关注电视剧。我想从这个角度把我带回亚洲,带回中国,因为我是从这里走出去的。”白灵说:“我其实是一个充满好奇与期待的人,靠直觉做事。外面经常会流传一些我的不好的照片,其实我平时穿着很端庄,我却从报纸上看不到我穿着保守的照片!在一些大型活动中通常是由设计师给我制作衣服。其实我人很瘦小,那些衣服都很大,不小心就会出现一些问题。我觉得自己很冤枉,从来没人替我去说明我心中的委屈。”

  白灵表示,自己独自去好莱坞的发展道路很辛苦。对比现在同样在好莱坞发展的章子怡巩俐等,白灵非常羡慕她们。“每个人的道路不一样。像章子怡,她有张艺谋王家卫李安来帮助她,可我是靠我自己,会比较难一些。不过我还是非常为她们高兴,因为大家在做同样的事情,让好莱坞看到我们中国的电影。”

  白灵透露,她还将在今年八九月份来到上海,拍摄一部华语电影。上海让她充满了期待与向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