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香港开播 黄晓明机场密集赶通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41 新浪娱乐
《神雕侠侣》香港开播黄晓明机场密集赶通告

黄晓明在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雕侠侣》香港开播黄晓明机场密集赶通告
黄晓明在发布会上

  内地版《神雕侠侣》将于本月十号在香港首播,仅隔两日,台湾的中视也将隆重推出此剧,据悉内地的湖南经视、陕西、天津、上海等电视台也会在当地首播该剧,不难想像《神雕侠侣》接棒世界杯,将让这个夏日更加的火热。

  转机空档 机场密集赶通告

  因为《天龙八部》之前在台湾的热播,台湾中视相当重视这些宣传行程,不仅较早的在电视台就大打预告片,还特意申请了包括黄晓明刘亦菲张纪中(blog)在内的剧组主创在台湾进行为期四日的宣传。而趁着在香港转机的空档,香港无线也见缝插针的安排了他们半天紧密的宣传。不仅由港姐和最新出炉的香港先生做为司仪,为了方便登机,连活动的主办地都被电视台安排在机场附近的酒店。发布会、媒体采访、拍摄预告片和拍摄《TVB周刊》杂志封面等多个通告,全数在仅有的数小时之类完成,让黄晓明等人是马不停蹄的奔波着。

  黄晓明香港人气旺 “明教”全程追随

  似乎黄晓明每到哪里都有他忠实的“明教”粉丝一路支持,也难怪有香港媒体表示此次无线会引进这次内地版《神雕侠侣》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在于剧中男主角杨过扮演者黄晓明的超高人气。看来此言非虚,昨日的发布会行程非常匆忙,但依然有数十位黄晓明香港影友会的人前来现场支持他,他们手持特意为《神雕》而做的横幅,胸前挂着印有黄晓明头像的胸标,很有组织性。而且整个宣传行程全程追随,直至“护送”他们口中的“教主”黄晓明登机离开香港,让随行的张纪中和在场的记者都不得不感叹黄晓明的超高人气。

  一贯少有播出内地剧的香港无线电视台这次在暑期重磅推出此剧,经过重新剪辑后的内地版《神雕侠侣》由四十集并成三十七集,情节更加紧凑,并于昨晚以一天一集的形式安排在黄金档时段播出。无线电视台更是剪出了两小时的加长版大结局,排定在八月二十七号推出。香港无线也希望这次的内地版《神雕侠侣》能再现当年刘德华版的《神雕侠侣》大结局在港曾创下三百多万人同时收看此剧的盛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