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帆休息一年紧急调整 新戏《爱无尽头》热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53 新浪娱乐
徐帆休息一年紧急调整新戏《爱无尽头》热拍

徐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帆休息一年紧急调整新戏《爱无尽头》热拍
徐帆

  有一年多没有接戏的徐帆,近日走进《爱无尽头》剧组。这次徐帆舍得放下一家老小,暂时告别家庭生活拍摄《爱无尽头》,完全是被剧本和导演张汉杰的诚恳所打动。曾经导演过《关中匪事》西影厂导演张汉杰,拿着《爱无尽头》剧本找到徐帆的时候,详细地介绍了剧本创作的情况和将要如何进行拍摄。徐帆认真阅读了剧本之后,深深被编剧齐星笔下的秋歌所打动。

  一个部队大院长大的女孩,有一位知识型的母亲。母亲的教育深深的影响了秋歌的人生轨迹。以至于最后她亲手将自己的丈夫送上了审判席。秋歌,跟大多数老三届一样,经历了那段艰苦的磨练,就在这样的情形下,她跟男知青郝伟建立了感情。随着知青返乡,两个年轻人都分别回到城市,然而错过了最佳学龄的年轻人,在城市中是很茫然的。秋歌和郝伟也就在这样的情形下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结为夫妇。郝伟为了妻子的前途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考学的机会,感激在心的秋歌的事业渐渐有了起色,但他不愿意自己的丈夫做自己的附属品,她要辅助他做该做的事业。经过多年艰苦的努力,郝伟终于有了自己的事业。身为家庭主妇地秋歌开始像大多数家庭主妇一样,唠叨、多疑、吵闹,跟丈夫的距离越来越远。丈夫在这份事业里泥足深陷,与道德和法律背道而行。这时秋歌大义凛然的将老公送上了被告席。

  剧情中有一些情感故事,包括郝伟的感情出轨,秋歌在感情和家庭生活中间的徘徊,最后因为丈夫的东窗事发,又将这对夫妻紧紧拴在一起。

  故事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且剧本中没有把秋歌这个人物塑造成一个非常高大完美的人物。徐帆就是喜欢上了这个故事和人物的真实。但,徐帆本人也有自己的苦恼,已经一年多没拍戏的她,开始并不是很适应剧组的生活,她每天工作完最大的乐趣就是给家里打个电话,听听家人的声音,有时空了会打好几通。用她自己的话说,虽说我是演员,我在扮演别人的不同人生,可我也不能不顾我自己的人生啊!现在,徐帆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但每次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房间,只要拨通家人的电话,哪怕只能听个“啊”,她也会心满意足,美美的睡个好觉了。文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