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若瑄胡歌看《别爱我》剧本双双流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46 都市快报
徐若瑄胡歌看《别爱我》剧本双双流泪(附图)

《别爱我》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站在娇小可人的徐若瑄身旁,其实并不胖的谢娜(blog)看上去颇像个壮硕的女保镖,身穿蓝色便西服的胡歌(blog)则像是稚气未脱的青涩帅小弟、花衬衫披身的何炅(blog)则像是悠闲度假的归侨。昨天下午,《别爱我》(7月12日起杭州综合频道播出)全国首播式在杭州举行。

  《别爱我》催泪功能一流,剧中两大主角徐若瑄、胡歌在看剧本时就双双泪如雨下
;不过,昨天的发布会却让人丝毫感受不到忧伤,省内外数十家媒体的捧场,胡何两大粉丝团的呐喊助威使得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只有徐若瑄略显孤单,因为当天没有她的粉丝团助阵。她有点黯然地透露,自己入戏太深,以至演到后来,元气大伤,痛苦万分。

  徐若?很少接拍电视剧,上次接拍的是台湾偶像剧《狂爱龙卷风》,一触就电出了与吴建豪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和以往一样,徐若瑄一演起戏来就会忘情投入,这样往往伤筋动骨还元气大伤,“本以为这么久已抽离角色,想不到这次看到画面,又哭到没办法。”话语间流露着难言的伤感。但吃一堑长一智,戏外,徐若瑄已学会聪明地与合作男星保持一定距离,当和胡歌一起被谢娜恶搞式地提问“愿不愿娶(嫁)徐若瑄(胡歌)”时,胡歌脱颖而出“我愿意”,徐若瑄则聪慧而不失礼地妙答“如果‘飞扬’(剧中女主角的名字)附体的话就会爱上胡歌。”

  (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