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引爆假日荧屏 多部电视作品各地齐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24 新浪娱乐
韩雪引爆假日荧屏多部电视作品各地齐播(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世界杯以其华丽的姿态拉下了帷幕,在过去一个月中多少人为世界杯疯狂为世界杯痴迷,使世界杯成为了当仁不让的荧屏霸主。而今世界杯走了,红火的娱乐圈却依然精彩,清纯玉女韩雪(blog)成功的霸占了电视荧屏。由韩雪主演的多部电视剧纷纷在各地电视台上档播出,收视率一路飙升。

  七部电视剧同步播出

  

世界杯过后,电视荧屏成了韩雪的天下,七部电视剧同播实属罕见!让韩雪成为了今夏的荧屏宠儿。

  由韩雪主演的电视剧《不想回家》、《窗外有张脸》、《明天我不是羔羊》《天外飞仙》《错爱一生》《喜气洋洋猪八戒》《萍踪侠影》等七部电视剧在全国各卫星,地面频道播出。其中《错爱一生》作为去年的热播剧,在央视以及各地电视台多次重播后,魅力依然不减收视率仍居高不下。韩雪所饰演的“陈想南”让人印象深刻记忆犹新,她的善良与纯真打动了每个人的心。此次《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也在近日召开了全国首播的记者会,该剧将于7月11日东方电影频道19:00黄金档三集连播。

  暑期荧屏霸主

  新一代的偶像新星韩雪拥有众多的学生雪迷,因此许多电视台特意在暑假期间,安排多部韩雪作品,满足广大学生观众要求。

  韩雪在《天外飞仙》中扮演的狸猫精“香雪海”,让无数的年轻影迷倾心于“雪海”对于爱情的执着和勇敢,对于人间真情的渴望。韩雪成功演绎了一个内心矛盾十分强烈的角色,“雪海”为了得到人间最珍贵的感情而最终付出了自己的生命,飘然雪海间的凄美爱情让“雪海”得到了永恒。

  《不想回家》中韩雪更是一改往日乖乖女的形象,饰演了一个精神极度匮乏物质却极大丰富的女孩,整天开着

跑车在城市间游荡。一身品牌高级跑车将韩雪装扮成一个高傲的公主——白云,剧中白云在与一个可爱的40岁中年男子接触后,从他身上找到了人生的目标和希望,最终回到父母身边体验着幸福的人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