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麻辣婆媳》今晚央视开播 三十六计过招先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7:07 新浪娱乐
《麻辣婆媳》今晚央视开播三十六计过招先亮相

《麻辣婆媳》全家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麻辣婆媳》于7月12日晚黄金时间登陆央视一套,该剧讲述心理学硕士吴芮和电脑工程师区大良先斩后奏,未经父母首肯就领了结婚证,给双方家人来了个措手不及。区家妈妈秦思平和吴家妈妈吴玉芬是老同学加老冤家,所以打从过门那天起,秦思平和吴芮就注定了成为一对“冤家婆媳”。而除了幽默温馨的情节,这个“荣誉之家”本身就充满了看点:四届金马奖影后归亚蕾、33届国际艾美奖影后何琳、2005年飞天奖影后老艺术家鲁园、金鸡奖最佳男配角雷明、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小城之春》男主角吴军、香港影星曾宝仪(blog)
…7月12日起,关注CCTV-1晚黄金时段,看“荣誉婆媳”大耍“麻辣手段”。

  20集电视剧《麻辣婆媳》第一集

  深夜,秦思平在

客厅里坐立不安,儿子大良和女友吴芮还在楼上卧室看碟,而这个吴芮,自己的老同学加老情敌的女儿!秦思平以婆婆要吃夜宵为借口把大良叫下楼,逼着他送吴芮回家,谁知吴芮竟赌气偏要留宿区家,并石破惊天地宣称:生米已煮成了熟饭!秦思平恼羞成怒,让儿子带着“这锅熟饭”滚出区家。吴芮和大良干脆旅行结婚,并把结婚证书的照片寄给了双方家长,这一回,生米真的煮成了熟饭!秦思平和亲家母吴玉芬只好含着眼泪默认事实,本是冤家的人如今却成了亲家。大良的妹妹小欧在电台工作被炒鱿鱼,狼狈之际遇到吴芮的弟弟英为,这对小冤家的故事也开始上演。蜜月归来,吴玉芬抢先一步接走了女儿女婿。新媳妇过门第一天不在婆家反回了娘家?!秦思平气得拿起电话对儿子说:奶奶生病了,你看着办吧!

  麻辣三十六计过招:

  媳妇“发招”——瞒天过海先登记后通知长辈;

  婆婆“接招”——无中生有,谎称奶奶生病逼迫儿子回家。

  麻辣争议:准媳妇留宿婆家,留还是不留?

  麻辣贴士:准媳妇婚前应注意多关心婆婆,常做交流,不要让男友为难啦!

  麻辣灵感:蜜月旅行代替办酒席好像更浪漫哦!

  麻辣语录:

  1、儿子大良:那是我妈

  媳妇吴芮:那我是你什么人

  儿子大良:你是我姑奶奶 行了吧

  2、媳妇吴芮:阿姨 我知道

  您就是反对我跟大良在一块儿

  可是说实在的

  您的反对确实晚了点儿

  生米都已经煮成熟饭了

  婆婆秦思平:他们说什么呢

  小姑区小欧:行了 大家都别端着了

  这不就成了一家人了吗

  婆婆秦思平:闭嘴,滚

  带着你这锅熟饭从区家滚出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