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最后的子弹》杀青 玉芬王雅捷走出古老森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8:49 沈阳晚报
《最后的子弹》杀青玉芬王雅捷走出古老森林

  反映革命战争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最后的子弹》昨日在四川结束了全部拍摄,因为主演《马大帅》《理发师》(blog)而人气火爆的王雅捷(blog)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旧军队军官的压寨夫人。

  王雅捷告诉记者,她在剧中扮演的宋宜琴是军官马一文的压寨夫人。后来,马一文在弟弟马一武的劝说下,放下武器走向了和平。“这是一个很有年代跨度的作品,我要把宋
宜琴从年轻一直演到老年,所以难度很大。但也就是因为这样,这个角色特别有魅力!”

  《最后的子弹》整个戏拍摄周期3个来月,拍摄地点是在环境非常艰苦的四川深山老林里,而且气温一直居高不下,一场戏拍下来,所有演员都大汗淋漓,对皮肤损伤很大。王雅捷说,拍摄环境确实不太容易,但是就当减肥了,她的对策就是每次拍戏之前都要涂好多防晒霜,而且随身带一把伞,不拍戏时用伞遮阳。另外,在四川的深山老林中,还要随时忍受蚊虫骚扰,更有野兽出没。在原始森林中,饮用水也是一大问题,雅捷表示,这部戏结束后,自己一定要去做一些节水的公益活动。据了解,《最后的子弹》除了王雅捷以外,还有王洛勇(blog)等大牌演员。现在全剧已经全面投入后期制作,预计年底全国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