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被巫启贤取笑“畜生”? 胡可:小摩擦无所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8:51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近日有消息称,胡可(blog)和新搭档巫启贤(blog)在录制节目过程中,被对方骂是畜生,随后拒不主持。昨天,胡可回应说,事情真相并没有那么严重。

  被巫启贤取笑“畜生”

  该消息称,上月6日,在《太可乐了》节目的录制现场,胡可与巫启贤发生摩擦。当天一共录制了6期节目,其中一期是徐少强做嘉宾,胡可笑言,自己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知道了他的作品,可巫启贤说:“是啊,你还是个畜生的时候就知道了。”节目录制完后,胡可将手中的麦克风扔到一边。此后,再也没进棚录过该节目。

  胡可回应有摩擦很正常

  昨天,一直拒谈此事的胡可通过经纪公司回应,没有录制节目的原因是拍戏比较忙。“因为胡可和巫启贤的档期不是每一次都能凑在一起,所以才会导致到现在为止只录过一次节目。”

  对于挨骂事件,该公司人员表示:“上月录制节目时巫启贤是刚刚接替曹启泰做主持,也许大家都不熟悉对方的主持风格,在某些问题的处理上有不同的意见是肯定有的,这是常有的事情,合作多了问题应该会迎刃而解。有的人适合做朋友,有的人只适合工作关系,看你怎么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