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巫启贤回应骂人传闻 称整件事“太可乐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7:22 新闻晨报
巫启贤回应骂人传闻称整件事“太可乐了”(图)

胡可在《太可乐了》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巫启贤回应骂人传闻称整件事“太可乐了”(图)
巫启贤

  昨日,某媒体刊登一则报道称,“巫启贤(blog)在节目录制中骂胡可(blog)是畜牲,导致两人翻脸”。记者随后联系了巫启贤的助理黄小姐,她表示巫启贤看到这则消息感觉很吃惊,“完全无中生有,巫启贤绝对没有骂过胡可是畜牲。”黄小姐还表示,一天录这么多期节目,录完节目后不说话各自回家是很正常的事情,完全不存在两人因此“交恶”一说。然而与巫启贤的回答不同的是,胡可方面虽然没有直接承认骂人一说,但婉转表示,“台湾地区主持人风格与大陆不同,他们比较爱损人。”并用只适合保持“工作关系”
来形容两人目前的关系。

  根据某媒体报道说,胡可曾于上月6日回北京录制过一次《太可乐了》,在当天录制过程中,胡可与巫启贤发生了摩擦。在录制徐少强做嘉宾那期节目时,胡可笑言自己还在妈妈肚子里时就知道他的作品,可巫启贤说:“是啊,你还是个畜牲的时候就知道了。”报道还称,节目录制过程中胡可依旧笑脸相迎,但在当期节目录制完后,胡可立即下台,并用力将手中的麦克风扔到一边,休息时和巫启贤没有一句交谈。而7月10日的节目录制现场并没有见到胡可,与巫启贤搭档的变成了朱丹。

  巫胡说法有出入

  对于上月录制节目时与巫启贤发生的摩擦,胡可经纪人表示,上月录制节目是胡可第一次与巫启贤合作,之前只在巫启贤上《太可乐了》做嘉宾时见过一次,由于两人第一次合作,不熟悉对方的主持风格,在某些问题的处理上产生了不同的意见。“台湾主持人的风格确实和大陆不一样,他们比较爱开玩笑,比如吴宗宪在主持时就经常拿搭档开玩笑,说得也很损,但对节目本身的影响也不大。有的人适合做朋友,有的人只适合工作关系,看你怎么选择。”

  与胡可方面说法不同的是,巫启贤的助理完全否认了事情的真实性,将其归于某些媒体的编造。“我不知道这个事情是怎么传起来的,但我当时在节目现场,可以肯定巫启贤绝对没有骂过胡可。我们一般提前10天才会知道什么时候上节目,而搭档的女主持一般要等到了现场才知道。最近胡可没来不是因为两人交恶,纯粹因为她比较忙。私底下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当记者追问当时胡可说完“自己在妈妈肚子里就知道徐少强的作品”,巫启贤是如何回答时,该助理表示:“一天说这么多话,怎么记得清楚呀!”

  制作方:这条假新闻“太可乐了”

  记者联系到《太可乐了》的制片人,对于这则新闻,她斩钉截铁表示,这肯定是条假新闻,节目现场的所有素材带里都没有这句骂人的话。“我不知道始作俑者是谁,但我们会去调查。但以巫启贤的知名度,他没必要这么做,没动机,也不会这么愚蠢。”她还透露,昨天在知道这条新闻后,胡可和巫启贤还纷纷致电给她,表示这条新闻实在“太可乐了”,两人还互通电话,互相安慰。

  但她同时也承认,由于巫启贤和胡可到目前为止一共只录制了6期节目,“说两人有摩擦不如说两人正在磨合比较确切。”制片人表示,目前巫启贤正在摸索语言风格,而胡可拍戏档期很满,接下去的节目还将主要由朱丹和巫启贤搭档。

  巫启贤自从担任超女评委后,一直新闻不断,除了摔东西爆黑幕外,也经常会有一些惊人举动。现在突然爆出巫启贤骂人一事,而且曝光此事的记者对此事来龙去脉语焉不详,当事人巫启贤和胡可又各说各话,此时又正值胡可有众多新剧上档、巫启贤又急于在内地赚人气,此消息一出,难免给人炒作的嫌疑。 徐时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