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掀起首轮收视高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49 新浪娱乐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掀起首轮收视高潮(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错爱一生》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近日在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三集连播。作为一部励志的都市伦理剧,《明天我不是羔羊》在跌宕的情节下负有一定的社会意义。故事发展引人入胜的《明》剧,在开播首日就引起了观众极度的关注。其中,曾在《错爱一生》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韩雪(blog),此次的演出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实现了偶像到实力的转变

  去年,以一部《错爱一生》红遍大江南北的韩雪,在这次《明天我不是羔羊》中仍然扮演了一个从农村辗转到城市的善良女孩。不同的是,这次韩雪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的表现被业内人士认定为实现了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转变,成为了具有偶像气质的实力演员。

  韩雪在此次剧中的表现,完成了演技、外型、气质最大的挑战和突破。剧中的农村戏部分,虽说是韩雪再度尝试“乡下妹”但这次却有着坎坷的不同经历。这次戏中韩雪有不少遭受毒打的剧情,受了不少“苦”,而韩雪真实到位的表演加上脸上的“伤痕”让人为之动容。虽说韩雪给人时尚都市的感觉,但扮演起“乡下妹”却让人深深感受到了农家女孩的淳朴善良。

  首轮播出好评如潮

  《明天我不是羔羊》在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播出之后,获得了各方的好评如潮,成其为制作相当有质地且具有一定社会意义的优秀电视剧。剧中演员贴切老练的表演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错爱一生》有着相同的制作班底,《明天我不是羔羊》在电视剧的情节,故事的推进,内容的曲折以及后期制作上花了更多的心血和成本。使《明天我不是羔羊》成为《错爱一生》姐妹篇的同时又更上了一个台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