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金岸》高温开工成习惯 黄觉不眠不休成劳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7:53 新浪娱乐
《金岸》高温开工成习惯黄觉不眠不休成劳模

《金岸》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岸》高温开工成习惯黄觉不眠不休成劳模
黄觉

  在高温闷热的夏季里“赶工”的影视作品,真可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热”拍戏。日前,电视剧《金岸》剧组就从上海转场至浙江横店,主演黄觉(blog)苗圃(blog)也回到了他们所熟悉的“横店生活”。

  头顶着几乎能将人晒伤的大太阳,每天冒着30几度的高温开工,汗流浃背早已成了“家常便饭”,倘若赶上“连轴转”的夜戏,更是免不了体力不支甚至中暑“厄运临头”。
记者致电黄觉当天,剧组拍摄的刚巧是“黄觉”与“苗圃”乘船到小岛上探监的戏份。据了解,黄觉、苗圃等主创人员于当天凌晨两点出发,驱车四小时前往

横店附近某地拍摄“海上戏”,因为拍摄时间太早,演员们几乎是一路瞌睡着到达目的地。虽然拍戏十分辛苦,整天还要穿着“洋装”在高温下表演,但好在黄觉天性乐观,并能将“苦中作乐”的精神发扬光大,上网、摄影、听音乐,都成了他工作之余娱乐自己的最好方式,问他是否觉得夏天拍戏太过艰苦,黄觉竟轻描淡写地一语带过:“这比拍古装戏舒服多了。”

  自拍完电影《恋爱中的宝贝》后,黄觉便一刻也没停止过追赶事业的脚步。经纪公司的同事常打趣说,黄觉是公司里休息最少的艺人,其工作量完全达到“劳模”的标准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