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伍佰全明星歌会语出惊人 华娱卫视推音乐节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9:41 新浪娱乐
伍佰全明星歌会语出惊人华娱卫视推音乐节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娱卫视音乐品牌节目《全明星歌会》全新亮相,逢周日21:30播出,誓把音乐盛宴进行到底!

  摇滚天王伍佰一身黑衣黑裤亮相近日《全明星歌会》现场,不仅演绎了《挪威的森林》、《双面人》、《突然的自我》等经典歌曲,还语出惊人,在与主持人黄子佼的对答中还留下了“古典音乐有助排大便”“跟萧蔷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香香的”等经典话语,让全场
观众爆笑不已。

  激情伍佰疯狂歌迷 “生为伍佰人,死为伍佰魂”

  一身招牌式的黑衣打扮,带着酷酷表情的伍佰一出场,整个现场彻底疯狂了起来。台下上至60年代的老人下至90年代出生的小孩们在伍佰的带动下都玩得极度兴奋。《挪威的森林》、《双面人》、《突然的自我》的激情演绎,让观众如痴如醉。节目中,伍佰还第一次现场演唱了一首被他称为是“小女孩唱的歌”——为王心凌(blog)所写的《我会好好的》,为观众们演绎了伍佰难得一见的那一面。

  虽然伍佰比较少到内地做宣传,但却在内地拥有不少的铁杆粉丝,现场两个歌迷打出了“生为伍佰人,死为伍佰魂”的口号,把冷酷的伍佰也吓了一跳。

  “跟萧蔷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香香的” “古典音乐有助排大便”

  在过往的演唱会当中,伍佰分别邀请了萧蔷、苏慧伦(blog)范晓萱担任表演嘉宾,在节目的“问与答”环节当中,主持人黄子佼问伍佰对这些艺人的评价。结果引发伍佰的妙语连珠:

  萧蔷:是一个很敬业的女星,跟她在一起的时候都是香香的(全场一阵哄笑)。当她来到我们录音室的时候,我们队员的眼神都是怪怪的,大概都已经是在小鹿乱撞了……

  苏慧伦:无论拍照、走路、吃饭、拍MV还是在演唱,她都是一个很有气质的人,这种气质不是装出来的,而是天生的优雅和高贵。

  范晓萱:能量很强,叫她“小魔女”不是没有原因的,我在拍MV的时候基本上不敢看她,她会把你带她的世界里。

  王心凌:她就像是一个啦啦队队长,在台上朝气蓬勃,但回到家就变得很忧郁,是一个外表开朗但内心忧郁的女孩子。

  伍佰的音乐大部份都是以电子舞曲和摇滚为主,而当黄子佼问起身为“摇滚天王”的他对古典音乐有何看法时,他说:“古典音乐有助排便,很柔和很舒服。”这句话几乎是冲口而出,伍佰的率直和可爱获得了现场粉丝们的热烈掌声。

  “十五年风雨像肩上的灰尘 拍一拍就过了”

  黄子佼说:“伍佰是个不多话的人,如果他一句答你10个字就是你的胜利。”这样酷的一个人,一言一行都体现着他的个性。今年是伍佰入行的第15个年头,当主持人问及伍佰的入行多年的感受时,伍佰轻描淡写地说:“已经是15年了吗?感觉像是在肩上的灰尘,拍一下就过了,不算什么;等到了三十年周年的时候再庆祝吧。”谈起为什么要改变自己的音乐风格,变成舞曲风格,伍佰说:“因为我有习惯去破坏过去的东西,去进行新的尝试,这样才能保持音乐的新鲜感。”

  在节目后的采访中记者问到伍佰如何看待内地摇滚音乐人疯的疯、抑郁的抑郁这样的病态时,他表示:“我有我自己的摇滚观念。我要做的是有时代性、现代感和有现代生活节奏的东西。所以即使我出道15年也不会OUT。”

  想欣赏“摇滚之王”的激情演绎,了解他更多的故事吗?7月16日(周六)21:30播出的华娱卫视《全明星歌会》将让你现场感受伍佰带给你的激情与震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