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徽娘宛心》登陆北京 刘晓庆甘愿当绿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1:28 京华时报
《徽娘宛心》登陆北京刘晓庆甘愿当绿叶(附图)
刘晓庆自称爱才之人,发布会上的眼神可见一斑

  闷热的发布会现场,记者们躁动难安;主席台上的演员们则挥纸作扇,谈笑风生。昨天下午,电视剧《徽娘·宛心》举行媒体见面会,“老大”刘晓庆率领李冰冰李宗翰一干小字辈齐齐出场。他们一会儿咬着耳朵说悄悄话,一会儿互相吹捧寻开心,和睦得像一家人。刘晓庆表示大家在剧组合作很愉快,自己为年轻演员配戏很开心。“不过我也‘威胁’他俩说,我给你们当配角不容易,要好好珍惜机会。”

  《徽娘·宛心》已经在全国30多家地方台播出了,收视稳居前3名,刘晓庆希望此次登陆北京台也能有不俗的成绩,因为自己有“看点”。“这是我从影以来第一次演老太太。剧本中这个吴老太太很像《红楼梦》中的贾母,拄着拐杖比较富态。可是我偏瘦,近镜头看不出皱纹,导演就想把我给换了。我请求是否可以改一下设计,塑造一个刘晓庆版的吴老太太。从最终效果来看,感觉还是不错的。”

  刘晓庆说这次给年轻演员当绿叶,她并不介意,她只介意配角是否出戏。一旁的李冰冰和李宗翰不时向记者夸奖“刘姐好”,拍戏时总为他们打气。对此,刘晓庆直言自己经历过不少事情,能临危不乱,这些年轻人需要过来人提携。“演员很容易没信心甚至绝望。当他俩遇到挫折时,我就鼓励他们一定要坚持住。”

  据悉,该剧将于23日在北京台4套开播。刘晓庆的新作《日月凌空》也将于近日杀青,她出演安邦治国的女皇武则天。王铮/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