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07年春晚总导演内定金越? 王炳森副职可能不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8:31 东方早报
07年春晚总导演内定金越?王炳森副职可能不保

金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天,早报率先报道王炳森(blog)提出的“瘦身论”一马当先,极有可能成为2007年春晚的总导演。按照程序,票数领先的王炳森本应在昨天向中央台和广电总局的领导阐述自己的方案,结果王炳森没有出席,取而代之的是文艺中心副主任金越。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央视内部获悉,明年春晚的总导演已基本内定金越,王炳森再一次在最后关头“晚节不保”。

  据悉,金越曾独立执导过2003年春晚,这次他提出的方案是“诠释经典,温情中国”,主打小品和

相声,要让这些传统春晚重头戏来一个大变革。昨天他提出了一个完整的方案,让评审团非常满意。其实金越在招标会当天下午就任文艺中心副主任,也是参加招标的人选当中唯一的中层干部。经验加职务像是“双保险”,使他的当选看似水到渠成。除此之外,金越被“内定”更关键的因素是央视内部要“搞平衡”,郎昆所在的戏曲部已经两年胜选了,为了安抚文艺中心的情绪,今年评审团已经明确对文艺中心有偏向,从前天前三名的方案中可以看到,除王炳森外,包括《欢乐中国行》制片人孙滨(blog)、四届春晚总导演袁德旺以及金越都来自文艺中心。因此昨天传出的“内定论”更加言之凿凿。据悉,一旦文艺中心胜出,王炳森连副导演一职也保不住,今年将是一场空。

  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王炳森时,他的手机已经转到秘书台,但是在此前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他已经发表了“失败感言”,他先是感谢央视领导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自己还年轻,每一次的失败都是一种鼓励,春晚不是四年一届的奥运会,每年都有机会,今年失败明年继续。而金越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也感谢了央视领导的信任,表示一定要把2007年春晚办得最精彩,此番言论俨然一副胜利者的姿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