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知性美女罗海琼解析陈圆圆 她就像朵雪莲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2:03 新浪娱乐
知性美女罗海琼解析陈圆圆她就像朵雪莲花(图)

罗海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知性美女罗海琼(blog)一直以来以其塑造的一个个观众喜闻乐见的荧幕形象而被大众所熟知,近期关于她将出演张纪中(blog)《鹿鼎记》中的陈圆圆一说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陈圆圆是历史上有名的美女,对于出演这样一位在历史上充满争议的美女人物,海琼表示非常开心。

  记者曾在很多相关报道中看到海琼此次出演陈圆圆其实是非常巧合的一件事,据说
是在一次比赛的现场,张纪中、于敏导演和海琼同时任该比赛的评委,当张纪中第一眼看到海琼的时候转身就对身边的于敏导演说“陈圆圆就是她了”!海琼说,其实挺高兴的,陈圆圆是公认的美女,张老师能够这样说,起码对我是一种肯定。前段时间曾经跟张老师有过一次合作,和黄晓明、何啄言拍摄了一个广告,算是为《鹿鼎记》的一个热身吧,他们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制作班底,每个人都非常认真、非常敬业,能够加入到这个团队我当然也很高兴,所以为了出演陈圆圆我也做了很多工作,我从网上搜集了很多资料,不管是正史还是野史,使我对陈圆圆这个人物有了更加立体的了解。当记者突发奇想让海琼用一种花还形容陈圆圆的时候,海琼的解释真的让记者大吃一惊,即到位又唯美。海琼说她应该就像生长在雪域高山中的一朵千年雪莲花,即让人对她充满无限向往,每个人都想拥有她,又让人无法真正走进她,触摸她,是可望而不可及的那种美。

  海琼还告诉记者,通过这几天她看的这些资料对陈圆圆的了解,她的美不仅仅是她的外表,更多的应该是她内在的东西,所以要演好这个角色还是要多做功课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