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不想回家》钦点新闻主播做“情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2:24 新浪娱乐
韩雪《不想回家》钦点新闻主播做“情人”(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在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不想回家》,因高收视率而好评如潮。本次世界杯期间临危受命的《不想回家》是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毅然中途换下《迎春花》而推出的。剧中靓丽青春的韩雪(blog)是当下走红的人气明星,韩雪的倾情出演为该剧增色不少。

  此次韩雪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富家小姐,并且与东方卫视新闻主播邱启明所扮演的陆局长有婚外恋,但他们两人的关系是通过背景来介绍的,在整个拍摄过程

中韩雪与邱启明连
手都没有拉过。根据广电总局有关规定,因为涉及荧屏形象问题,新闻主播不能参加影视剧拍摄。但是近日,不少观众在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连续剧《不想回家》中发现了东方卫视《看东方》节目主播邱启明的身影,他扮演的是一个生活作风有问题的土地局局长。

  日前,记者就此采访了邱启明。在南京有“金牌司仪”之称的主持人邱启明于今年1月被东方卫视“挖墙脚”来到上海工作,在东方卫视每天早晨6:30的《看东方》节目中担任新闻主播。据邱启明介绍,这部戏早在去年就已经拍摄完成,当时还没出台相关规定,演戏纯属玩票。在剧中,邱启明扮演有婚外恋的陆局长,迷恋上了韩雪扮演的富家女白雪,金屋藏娇。一脸正气的邱启明为何选择这么个角色呢?邱启明坦言被韩雪钦点为其“情人”,“当时韩雪见了数个候选人后都不满意,后来有人让我去试试,韩雪见到我后说了一句‘这就是我的情人了’。虽然说我的角色不是个好人,但我们两个的关系是通过背景来介绍的,在拍摄过程中我和我的‘情人’韩雪连手都没有拉过”。

  剧中,邱启明与韩雪的情人关系是假,但是在采访中,邱启明无意中泄露了自己的“真情人”———同为《看东方》主播的李菡,今年两人双双从南京来到上海,情侣联手打造中国优秀晨间节目。但是两人掩饰得很好,观众很难看出玄机。《看东方》虽然是一档新闻类节目,却是以轻松的谈话方式呈现,两位主播也由此扮演起了“欢喜冤家”,经常在节目中就热点话题争得面红耳赤,所以半年来一直没有露出“破绽”,不过邱启明表示:“即使现在公开了恋情,我们也会公私分明,有什么说什么,不会相互谦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