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清后宫》收视佳 黄维德片约不断应接不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42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收视佳黄维德片约不断应接不暇

黄维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期电视剧《大清后宫》在全国热播,收视率创下第一的佳绩。这部戏在播出前就被称作内地版《金枝欲孽》《大长今》,播出后更是以精彩的剧情、上乘的制作获得观众的认可,稳稳占定收视率第一位。除了巨资打造,制作精良,黄维德(blog)伊能静(blog)胡静(blog)、傅艺伟等领衔主演,明星阵容也是该剧取得高收视率的保证。

  在《大清后宫》这部讲述清宫后宫斗争的戏中,黄维德出演一个为了寻找亲生母亲
而想方设法进入后宫的青年安雪臣。身不由己卷入后宫的争斗,和众多女人产生种种纠葛和感情。虽然后宫斗争复杂残酷,又有众多女人对他产生感情,周旋于各种势力之间,安雪臣始终保持自己的原则,坚持正义,不惜舍己救人,对爱情忠贞不二,是个重情重义的男人。

  《大清后宫》里漂亮的女演员很多,而且基本后宫的每个女人都和安雪臣有种种关系:亲情、友情、爱情,和众多女演员都有对手戏的黄维德说,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不同的女演员演对手戏自己很有收获,学到不同的东西。而众多合作过的女演员对黄维德的评价都是说他人很亲切有礼,又很绅士,对周围的人都很照顾。看来戏里戏外黄维德都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好男人。

  黄维德在台湾戏剧界是当红小生,出主演过众多影视剧,演技和外形俱佳的他是偶像和实力的综合体。拥有俊朗外形的黄维德融合着成熟性感和儒雅内敛的气质,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塑造过众多成功男人、正派好男人的银幕形象。在内地大获好评的《京华烟云》中他饰演的孔立夫的形象深入人心,一度被称为“革命青年”。黄维德不仅外形出色,加上他为人谦虚有礼、诚恳大度,成为众多影迷追捧的对象,在台湾素有“新好男人”之称。

  随着他事业的发展,黄维德在内地的工作时间越来越多,也有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和内地观众见面。继《京华烟云》《少年嘉庆》奠定他在内地的基础之后,《大清后宫》又一次大大提升了他的人气,刚刚拍完新《昨夜星辰》的他还顾不得好好休息,又和台湾金牌导演伍宗德合作,在新加坡开始了《超级男女》的拍摄。

  众多制作单位看好黄维德,纷纷向他伸出了橄榄枝,有意找他合作,台湾著名制作人杨佩佩也早就有意请他拍戏,黄维德说:“目前全部精力都放在<超级男女>这部戏上,离拍完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至于下一步拍什么戏,现在还没有考虑。我想先做好手头的工作再说。” (Yulia/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