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雅捷拍《最后的子弹》吃尽苦头 没有丝毫怨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09 新浪娱乐
王雅捷拍《最后的子弹》吃尽苦头没有丝毫怨言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马大帅3》、《底牌》、《理发师》(blog)《西圣地》以来王雅捷(blog)一直出演善良、贤惠的角色,而日前刚刚杀青的在四川拍摄一部反映革命战争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最后的子弹》,王雅捷在剧中饰演国民党夫人宋宜琴,虽然这个角色在戏中出入都有卫兵护卫,但王雅捷却在拍摄之时吃尽苦头。虽然拍摄环境恶劣,但王雅捷踏踏实实没有丝毫怨言,她认为这一切都是工作的需要。王雅捷说:“拍戏的工作本来就是这样的,一部电视剧需要在两三个月内完成,势必工作的任务是十分的艰巨。因为这是一部有关战争题
材的戏,所以更多的拍摄工作是在外景地完成。外景地的拍摄环境很是恶劣,再加上7月的酷暑,对演员和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是一个很大的工作压力。不过我们都挺会“苦中作乐”的因为我们期待着大家将来在电视屏幕上看到我们这个戏的时候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

  新晋的内地女星中王雅捷可以算是真的走的踏踏实实,她没有绯闻,没有负面新闻,在各地的媒体中报道的永远是如何努力的在她的工作当中。这个以出演《马大帅》系列“玉芬”一角而让大家熟知的女演员是如此的恬淡如此的朴实。也许她身上有这种淳朴的特制所以当初赵本山才会在连续两次让这个年纪轻轻的王雅捷来出演自己的媳妇,而王雅捷也因为《马大帅》系列的“玉芬”一角火遍了东三省。

  生活中的王雅捷正如她所扮演的每一个角色一样,她的平淡、踏实为她赢得的不仅是叫好声,更是观众喜爱她的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