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时尚家居》聂远获“最受欢迎名人家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00 新浪娱乐
《时尚家居》聂远获“最受欢迎名人家居”(图)

聂远获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尚家居》聂远获“最受欢迎名人家居”(图)
餐厅

《时尚家居》聂远获“最受欢迎名人家居”(图)
客厅

《时尚家居》聂远获“最受欢迎名人家居”(图)
卧室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下午,2006年“最时尚家居”评选颁奖典礼暨《时尚家居》创刊六周年庆典”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时尚家居杂志出版人刘江先生、色彩专家于西蔓女士,著名导演张扬先生,著名的作家虹影女士以及众多明星嘉宾等出席了庆典活动,而一年一度由读者投票选出的压轴大奖“最受欢迎名人家居奖”今年颁给了当红影视明星聂远(blog)

  2006年3月刊《时尚家居》杂志采访了尚在乔迁新禧之际的聂远,相比较两年前《时尚家居》曾重点推荐的“跳跃橙色系”风格,聂远此次的家居设计明显更趋向于成熟和内敛。“最受欢迎名人家居”是十项专业的家居奖中历年来最受欢迎的奖项,而聂远对于自己可以拿到这个奖多少有些意外:“其实我现在居住的这个家布置非常简单,没有什么特别刻意的装饰和设计,整个风格比较偏重自然和舒适,因为对于我来说,常年在外拍戏,家对于我来就是一个绝对放松的地方,我希望回到家里的时候我可以享受到的是绝对的舒适。”

  在《时尚家居》采访拍摄的名人家居专题《聂远,冷面小生的温暖空间》中,聂远展示给大家的是一个家庭感觉非常浓厚的氛围,而不仅仅是一个奢华的空间设计,在发表或将肝言时,聂远坦言:“工作是很重要,但生活同样重要,所以每一次

装修自己的家的时候都是怎么舒适怎么随意怎么来,我觉得这样就非常好!”>随着家居设计的日益精巧,装修材料的不断开发,“时尚家居”的概念却开始崇尚反璞归真,追求朴素含蓄的高雅,而同时更加突出了“家”的意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