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亮相《精品》派对 聂远“移情别恋”为车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06 新浪娱乐
亮相《精品》派对聂远“移情别恋”为车狂(图)

聂远是车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精品购物指南》主办的豪车派对——2006年“US联邦之夜 名车品鉴”于7月15日晚在北京紫玉山庄揭开帷幕。到会的有聂远(blog)刘孜(blog)马艳丽(blog)、李小双等演艺界体育界明星,各界成功人士及名士名流。会场上提供了将近二十个世界顶级豪华品牌,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眼球。

  刚刚从

横店《红幡》剧组杀青回来,并即将飞赴马来西亚拍摄《相逢何必曾相识》
的当红小生聂远是当天晚上最专业最耀眼的“车迷”明星,聂远不仅对各款奢华车型赞不绝口,并对其性能特指也了如指掌,尽管如此,聂远并不承认自己是一个十足的“铁杆车迷”:“虽然车的优劣差别很大,但从本质上来看,汽车就是一个代步工具,所以我买车的之前会比较多地考虑自己的喜好,但一旦开始驾驶使用,我就会更多地追求实用性舒适性,即使是再奢华的车,也都是为人服务的。”

  从驾驶之初便对吉普情有独钟的聂远,此次车展中却意外“移情”

跑车,甚至用手机仔细的从不同角度为各款豪华跑车拍照。聂远坦言:“我曾经特别排斥跑车,觉得风头太健太过招摇,而且我一直觉得流线型的车款比较适合女孩,男人开跑车会不够气魄。但是慢慢的,自己身边不同朋友圈的影响,以及自己状态的都在逐渐转变。”聂远笑称,好友方中信在其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在我眼里,方中信是一个特别男人的男人,但是他开跑车,而且是大红色跑车的时候给人感觉真的非常棒!所以我现在开始尝试更多地了解它们,觉得跑车对于男人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目前对跑车仍处于“初恋”阶段的聂远同时也表示自己仍然需要一段时间的接受过程,目前暂时没有实际购买的打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