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近卫军》热拍 罗方序与孙淳“闹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7:23 新浪娱乐
《中国近卫军》热拍罗方序与孙淳“闹离婚”

罗方序与孙淳在《中国近卫军》中演夫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近卫军》热拍罗方序与孙淳“闹离婚”
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由热播电视剧《亮剑》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中国近卫军》目前已进入拍摄尾声。在该剧中扮演孙淳妻子的青年演员罗方序(罗旭),日前完成了在该剧中的所有拍摄回到北京,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大谈与孙淳的合作。

  罗方序孙淳首次合作 一见面就“闹离婚”

  《中国近卫军》讲述了现代武警高级军官的生活,以感情戏为主,描写了三个家庭两代军人情感和个性的碰撞。孙淳饰演的男主角贺东航因忙于工作,忽视了家庭,最终与妻子卓芳(罗方序饰演)离婚。

  说起这次与孙淳合作大演对手戏,罗方序非常兴奋,“众所周知,孙淳是位非常优秀的演员,与他合作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而让罗方序想不到的是,她和孙淳的第一场对手戏就是重头戏——闹离婚。“因为场景、档期等因素,没有磨合的时间,虽然一上来就是重头戏,但是孙淳很专业的,给了我很多帮助。”

  罗方序介绍,这场夫妻双方决定离婚的戏是场夜戏,孙淳饰演的贺东航与罗方序饰演的卓芳,终因长期缺乏交流决定离婚。“这场戏我的台词量很大,有整整两大篇,情绪也比较激动,一直在诉说的状态。而孙淳的角色就比较冷静,默默的听着。我们俩的表演形成一种反差,对比,也表现出两个人无法沟通。”

  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经过拍摄前的认真讨论,拍摄中的相互配合,这场“离婚”戏拍摄的相当顺利,效果也很好。

  曾经主演过电视剧《天骄》、《朝天门》、《女子公寓》等剧的罗方序(罗旭)是新近崛起的演技派女演员,不久前热播的《月牙儿与阳光》中她也有出色的表演。此次参演《中国近卫军》,制片方正是看中罗方序出色的演技,选中她扮演男主角孙淳的妻子这一主要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