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导演谭锐铭最新作品反贪反腐剧《后代》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8:34 新浪娱乐
导演谭锐铭最新作品反贪反腐剧《后代》杀青

《后代》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导演谭锐铭最新作品反贪反腐剧《后代》杀青
王姬

导演谭锐铭最新作品反贪反腐剧《后代》杀青
新闻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经典不衰的《上海滩》、荡气回肠的《天龙八部》、感人肺腑的《神雕侠侣》、啼笑皆非的《春光灿烂猪八戒》等家喻户晓的电视剧作品早已深入人心,而它们的导演谭锐铭最近又传新动态,据悉,谭导亲自执导的反贪反腐处女作《后代》已经杀青,江苏电视台也将于七月二十日播放。

  从谭导过往的影视作品中,观众可以窥探到他擅长从细腻的人物特写入手,再刻画
出感人肺腑的故事情节。而《后代》作为一部现代剧,是否演绎已往的风格呢?这对谭导来说也是一大挑战。谭导在《后》剧中,网罗了一批国内外声名蜚扬的影视红星,王姬、陶泽如、李成儒、佟凡、吴庆哲、刘洋、张佩华、樊志起等在获悉谭导即将开拍《后》剧时,纷纷表示愿意加盟剧组,经过一年的精心策划,《后》剧终于杀青,并于本月揭开面纱。

  【幕后花絮】

  谭导在圈内一向都是以认真苛求著称,这次加盟剧组的明星可真的是受尽折磨,因为第一次执导《后》剧这种反腐反贪作品,谭导也非常紧张。据剧组成员透露,谭导在苏州拍摄的第一天晚上,竟然紧张得睡不着觉,半夜叫起陶泽如、佟凡一起兜风,结果因为窜红灯,差点与人撞车,后来谭导竟将这一过程放到王姬与吴庆哲相遇之中,成为剧集内容的一大亮点。

  【剧集简介】

  九环集团董事长洪飞(陶泽如饰)在吴州市一手遮天,为所欲为,以洪飞为中心的黑网遍布吴州,资金问题使他铤而走险,制造了巨大财务黑幕……

  洪飞的老同学郭岚(王姬饰)、丁一鸣(佟凡饰)联合创建美亚集团,在郭岚超前设计理念的指引和管理下,美亚日益壮大,并与九环集团一起竞标金牛湖开发区规划设计。为了填补黑洞,洪飞志在必得,遂施黑手,欲置郭岚于死地……几经生死的郭岚决定从郝勇(董小明饰)着手,打入洪飞内部寻找黑幕证据……

  为了挽救美亚,设计师孟晗(刘洋饰)伙同陈小克(吴庆哲饰)作最后一搏;当副市长马龙(樊志起饰)得知私生女就在美亚时,他竟然碰到了昔日老情人……

  洪飞获悉新加坡常氏集团有意与美亚合作时,面对到口的肥肉,洪飞大为恼火……,常氏被迫退出;形势刻不容缓,郭岚、丁一鸣、小克、孟晗、郝勇他们将如何面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