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罗海琼做客时尚节目 称美丽女人要美之有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8:48 新浪娱乐
罗海琼做客时尚节目称美丽女人要美之有道(图)

罗海琼做客时尚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海琼做客时尚节目称美丽女人要美之有道(图)
罗海琼做客时尚节目

罗海琼做客时尚节目称美丽女人要美之有道(图)
罗海琼做客时尚节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性美女罗海琼(blog)做客一档在女性观众心目中颇有地位的电视栏目《美丽俏佳人》,在和主持人李静(blog)和专家金老师的“切磋”中,几个爱美女孩互相支招,在加上金老师的现场指导,使罗海琼不禁感叹“我以前就已经对美体养颜很重视了,这次又从理论上学到了很多,这个栏目对女孩子太好了”!

  罗海琼一直以来都以饰演不同性格美女形象而被观众所熟知的,近日又有报道说她将出演张纪中(blog)版《鹿鼎记》中的陈圆圆,看来海琼知性美女的形象是已经深入人心了,在此次的节目录制中,海琼也和主持人及专家分享了自己的美容小秘笈。

  因为此次的主题是以“排毒”为主,女性到了夏季又以水毒为主,所以更应该注意饮食及健身的科学合理性,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每天两升水的慑入量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慑入不合理或者排毒不及时就会造成“水中毒”。如何不爱喝水的女生,海琼建义你多吃水果,也可以从中得到大量的水分。海琼和特意提醒想

减肥的女生,千万不要不吃饭,因为夏天人本来就容易疲倦,如果再以不吃饭来减肥,人体很容易因脱水,长期这样对身体伤害很大的,而且现在可能感觉不到太大,但是年纪大了,病就会找到你了,所以女孩子一定不要忽视年轻时的日常保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