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申曾宝仪盗版《低俗小说》入戏太深惨遭整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8:53 新浪娱乐
林申曾宝仪盗版《低俗小说》入戏太深惨遭整蛊

林申和曾宝仪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申曾宝仪盗版《低俗小说》入戏太深惨遭整蛊
林申在《麻辣婆媳》剧中

林申曾宝仪盗版《低俗小说》入戏太深惨遭整蛊
曾宝仪和林申欢喜冤家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麻辣婆媳》中,林申饰演的吴英为与曾宝仪(blog)扮演的区小欧是一对不折不扣的欢喜冤家。起先,两人不但彼此看不上眼,互相挖苦讽刺,还曾以“飙舞”的方式向对方“示威”。

  别小看了这短短一、两分钟的比舞戏,拍摄之前,主演林申、曾宝仪可是认真仔细
地商量了好一阵子,最后,两人一致决定:就要电影《低俗小说》里约翰的那种舞蹈感觉!林申说,自己很喜欢舞蹈所带来的那种随意的文化,“很能释放天性”,成为演员后,他也很喜欢用一些舞蹈侧面来表现角色性格,“适当的形体语言是可以给这个人物加分的,周星驰就是这样。”

  没有排练,也没有太过刻意的设计,比舞戏就这么直接开拍了,可曾宝仪却觉得出奇的默契,只是跳了很久,却听不见导演喊“cut”,林申、阿宝都很紧张,以为自己的表演未能达到导演要求。过了好一阵子,两人的“飙舞大战”才终于告一段落,可就在林申、曾宝仪还在忐忑地等待导演评价时,却看到现场工作人员竟都躲在一旁坏笑,这时,两位主演方才知道他们惨被大家整蛊了,回想起这段往事,曾宝仪依然“耿耿于怀”:“据说,工作人员看得都特别过瘾,所以他们故意不喊停让我们继续enjoy下去,看看我们究竟会有什么反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