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军演《麻辣婆媳》被导演批评 找同学四处取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8:57 新浪娱乐
吴军演《麻辣婆媳》被导演批评找同学四处取经

吴军和何琳在《麻辣婆媳》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军演《麻辣婆媳》被导演批评找同学四处取经
吴军在《麻辣婆媳》中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麻辣婆媳》才播出几集,但吴军饰演的“模范丈夫”形象却已深入人心。对此,吴军开心之余“曝料”说:“起初并没有觉得这个人物与以往的人物有什么不同,所以只是按照常规的方法在演。”结果遭到导演曾念平的点名批评:“这次你甭想糊弄我”——曾导的意思是说,对于这样的角色,演员要拿出更多的努力才行。“由于生活中没有身处婆媳之间左右为难的体会,所以对准确把握角色的心态我有点底气不足。没办法,我只好四处骚扰那些已婚的大学同学。”

  除了参考同学们的生活经验,吴军在戏里也融入了不少自己生活中的亲身感受。比如与妻子吴芮在夜色里看在建楼盘一场。“我前两年买房的时候,当时是期房,每天开车经过附近的立交桥时都能看见每天的新变化——又起来几层,什么时候盖到我的那间……所以演起来毫不费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