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岚:绿萍更疯狂 黄晓明的生日礼最难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50 新闻午报
秦岚:绿萍更疯狂黄晓明的生日礼最难忘(图)

秦岚在上海和影迷一起欢度其25岁的生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一早,秦岚(blog)在上海和影迷一起欢度其25岁的生日。而绯闻男友黄晓明虽然人在上海,却始终没有公开露面。生日会间隙,秦岚向记者透露了琼瑶剧《一帘幽梦》的筹备情况,她将在剧中扮演当年令萧蔷一炮而红的“绿萍”,并表示此次改编后的绿萍有点像《中国式离婚》中的“林小枫”,为拍此片,她还推掉了张纪中(blog)新片《鹿鼎记》的邀约。

  再度错过张纪中

  看到那么多忠实影迷专程从各地跑来为自己庆生,秦岚感动不已。然而外传的“神秘嘉宾”黄晓明却始终没有出现。记者问及黄晓明有没有打电话、送生日礼物、或者提前为其庆生,秦岚均斩钉截铁地以“没有”作答。不过,当问及曾经收过的最难忘的生日礼物,秦岚还是说漏了嘴:“我曾经在不经意间说过两次很喜欢一件东西,没想到我朋友居然记住了,而且在生日那天送给了我,让我感到很惊喜、很窝心。”记者追问,那个朋友是否为黄晓明,秦岚终于不好意思地说:“哎,你干吗说那么明。”据传,黄晓明日前也在上海,两人会否在晚上一起庆祝,秦岚只肯说晚上《一帘幽梦》剧组会替她庆祝,“当然会和一些好朋友一起吃饭。”

  《神雕侠侣》目前正在上海播出,秦岚表示由于时间关系,自己只看了片花:“我相信以黄晓明当时的状态和喜欢金庸的那种心态,一定会演得非常出色,而且他的型和杨过也蛮贴切的。”她还透露,自己曾两次和张纪中擦肩而过:“拍《神雕》时,张纪中老师曾希望我去演公孙绿萼,这次《鹿鼎记》他也找我演曾柔,但都因为时间关系接不了。”问及是否因为黄晓明是男主角,所以才刻意选择避嫌,秦岚摇头道:“这次主要是接了《一帘幽梦》,况且曾柔这样温婉型的角色我演得比较多了,相比之下,《一帘幽梦》中的绿萍对我的挑战更大。”

  新版绿萍更疯狂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秦岚在练舞时不小心摔断了腿,甚至影响到《一帘幽梦》要紧急换角。昨天看到蹦蹦跳跳的她,才知道是误传。秦岚说,因为自己有一次在排演用假肢跳舞的戏份时,被人看到,才误以为她摔断了腿。

  《一帘幽梦》在定下由方中信扮演费云帆、保剑锋(blog)扮演楚濂、秦岚扮演汪绿萍、新人张嘉倪扮演紫菱的组合后,将于月底在上海正式开机,目前部分演职人员已经到位,在上海郊区的一座别墅中做开机前的准备,9月将赴法国取景。秦岚透露,琼瑶对此次重拍《一帘幽梦》寄予很高的期望,而新剧本已经对原剧做了“面目全非”的改动,不但增加了许多时尚元素,还增加了一个重要人物——汪爸爸的私生女,由此汪家两姐妹变成了三姐妹。而改编后的绿萍,秦岚表示有点像《中国式离婚》中蒋雯丽扮演的“林小枫”,“我刚拿到剧本时,简直不知道该如何去表现这个人物,她简直疯到难以理解的状态,在现实生活中很难遇到。后来绿萍还得了抑郁症。琼瑶阿姨也一直在电话里跟我说,这是个很难演的角色,内心的东西要多,还特意嘱咐我,这次要少哭。”不过故事的结局并没有太大改变,最终绿萍释怀,放手让自己和楚濂去寻找各自的幸福。据悉,剧中的其他演员也都已经确定,汪爸爸由台湾演员张晨光扮演,吴冕扮演汪妈妈,汪家的私生女由台湾歌手乔乔扮演。潘昕/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