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徽娘宛心》登陆北京台 何佳怡签约华谊兄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55 新浪娱乐
《徽娘宛心》登陆北京台何佳怡签约华谊兄弟

何佳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影视界演技派实力演员何佳怡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徽娘宛心》即将在北京电视台四套播出,何佳怡将与李冰冰李宗翰同台“飚戏”。在剧中何佳怡是即《大汉天子》中饰演的陈阿娇后,再次饰演一位“坏女人”,但不同的是此次剧中的“坏女人”二少奶奶绣屏是个表面坏坏的,但有点儿没心没肺的角色。

  在采访中何佳怡也表示了自己对于“绣屏”这个人物的喜爱之情。虽然会被大家认为
是个“坏女人”,但何佳怡说:“她其实是个很真实的女人,很爱自己的丈夫,会为丈夫的前途牺牲自己。甚至不惜为了丈夫的利益,谋害亲人。这样的女子真的是为情而生,为情而死!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人物,希望大家也能够关注这部电视剧。”

  同时据悉,何佳怡(blog)已签约华谊兄弟,并且华谊兄弟也会安排一部大戏让何佳怡参演。何佳怡则表示:“签约华谊并不是为了要上大制作的戏,而是看好华谊兄弟公司为她有整体的规划,并且有专业的团队和优秀的制作平台,这样才吸引了我,我对他们寄与了厚望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另一传闻,何佳怡将要参加张纪中的电视连续剧《鹿鼎记》,并出演真假太后一角色。

  看来华谊兄弟是要力捧何佳怡,她本人也做好了所有准备,迎接新公司给她的第一个工作。有了《徽娘宛心》的播出在先,紧接着签约新公司,何佳怡的双喜临门,预示着她2006年事业的开门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