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御用闲人》湖南卫视播出邓翠雯变身妓院老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08 新浪娱乐

  清代后宫女人的传奇故事《金枝欲孽》中饰演如妃的邓翠雯让人印象深刻,多年演艺生涯的起伏,让外界有不少“邓翠雯遭无线封杀”的传言,湖南卫视引进的《金》剧和即将在7月18日开始,每晚10点独家两集连播TVB另一部经典之作《御用闲人》,可以说体现了邓翠雯最近的人气开始持续大旺。

  邓翠雯刚出道时就被无线看中并力捧,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主角,在《我和春天有个
约会》中成功饰演小蝶并成为家喻户晓的著名演员,但因年老色衰,邓翠雯逐渐被人所遗忘,但是一部反映“女人办公室政治”的《金枝欲孽》让邓翠雯这个原本陌生的名字再度炙手可热,风靡程度丝毫不亚于许多年以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里的小蝶。只不过那时候的小蝶是青春耀眼、纯真无华,而今的如妃却已是历经千帆。看着邓翠雯扮演的如妃不露丝毫倦容地站在宫墙上眺望远方时,你看到的其实是从一个女人身上流过的岁月痕迹,或许原本该是几分沧桑几许无奈的,但邓翠雯的自信、坦荡和智慧,却令此成为一件最美好的事情。

  在《御用闲人》剧中的如妃扮演者邓翠雯将在《御用闲人》中饰演一位妓院老板,表面上的烟花场所其实际上却是孤苦无依女子的安身之处。邓翠雯在剧中将与皇上身边的“御用闲人”高升演绎一段搞笑诙谐的故事,并且两人从一开始的互相猜疑、步步相逼,到最后的冰释前嫌、渐生情愫,妙语连珠和智计频出,让观众可以欣赏到与《金枝欲孽》完全不同的PK好戏。

  从伤感悲情的《金枝欲孽》到诙谐搞笑的《御用闲人》邓翠雯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邓翠雯演技的突破大挑战是否能让观众认可?《御用闲人》的收视是否会赶超《金》剧收视?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